保存到相册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永业生命素-“科技大篷车”农业专家指导种植(组图)

2012年07月23日08:45
来源:人民网
永业生命素-“科技大篷车”农业专家指导种植
永业生命素-“科技大篷车”农业专家指导种植

  千龙网讯 7月14日,“永业生命素—2012"科技大篷车"农业专家田间行动” 正式启动,活动启动当天,农业专家首站前往河北邯郸魏县东代固乡,指导当地的特色梨果种植。此次首站活动特别邀请到河北农业大学梨研究所专家张建光教授进行实地指导,永业集团副总裁、永业科学研究院院长仝宝生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科技大篷车农业专家田间行动”,是由农业部科教司主办,中央电视台农业频道《科技苑》栏目承办,永业公司独家冠名支持的大型科技推广活动,是一项由政府、媒体、企业联手推出的具有强烈行动感的送科技下乡活动。2011年,“科技大篷车”农业专家田间行动曾先后进行了十场深入农业生产一线的田间行动,通过大篷车送专家、送书籍深入田间地头,推介各地种植能手,开展机械化服务田间行动等多种形式,将农民朋友们需要的实用农业科技与服务送到身边,受到各地农民欢迎。继去年活动成功举办之后,今年活动再次在政府、媒体及企业等各方携手下成功启动,永业公司也再次支持本项活动,为农业科技推广发挥企业推动力量。

  河北魏县是河北省十大重点产梨县市之一,被农业部命名为中国鸭梨之乡,魏县鸭梨也已取得了全国的地理产品标志,同时在当地农业龙头企业的带领下,魏县梨产业化工作也取得了显著的进展。此次“科技大篷车农业专家田间行动”走进魏县,正是要针对当地梨果种植问题提供技术指导方案。活动中,河北农业大学梨研究所专家张建光教授分析了魏县梨果种植所存在的品种结构欠合理、栽培模式相对落后、新技术推广缓慢等问题,指出只有通过科技创新和科技进步来推动当地梨果产业的进一步发展,同时张建光教授特有针对性地详细讲解了省工机械化的“梨密植省工化栽培模式”,受到当地种植农户的热烈欢迎。

  在本次活动中,永业科学院院长仝宝生介绍到,永业连续两年支持“科技大篷车农业专家田间行动”,正是基于永业公司一贯的企业发展理念,永业将农民视为利益共同体,相信只有通过高科技产品及农业科技服务真正帮助农民实现增收致富,整个农业产业链才能良性循环,企业也才能获得发展,由此永业大力支持“科技大篷车农业专家田间行动”。今年活动启动之后,各地永业科技服务站的农技人员将积极配合本项,为各地农民朋友送去增产增收的农技知识、种植方法与高科技产品,特别是加强与农业技术专家的合作,针对各地不同的种植特色,提供有针对性的科技指导方案。

  据了解,永业生命素—2012“科技大篷车”农业专家田间行动在今年还将在全国各地举办近10场活动。 (来源:千龙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