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工人起坟时遭300磅墓碑压断脚 工友频呼邪(图)

2012年07月23日11: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在钻石山坟场疑遭墓碑压伤的男工人送院敷治时状甚痛苦。香港文汇报
在钻石山坟场疑遭墓碑压伤的男工人送院敷治时状甚痛苦。香港文汇报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黄大仙钻石山坟场发生一宗“好邪”的工业意外。一名年近六旬的资深石厂工人,22日晨替一个“违法”坟头的先人起骨时,疑贪方便不怕忌讳跨过坟头工作,却在攀爬坟头石碑借力时,墓碑突塌下压住其双脚,登时骨折浴血,须由消防抬回山下,转交救护车送院治理。

  事发现场位于蒲岗村道钻石山坟场灵灰阁思亲堂对上山坡,据悉,起骨的山坟属华人永远坟场位置外。据了解,由于该处为年代久远的山坟,属占用官地空间,地政总署近年欲收回该片政府土地,但碍于涉及人体遗骸,因此需交由食环署代为处理及通知。署方去年通知家属,最后迁移先人坟位期限为今年6月,否则就由食环署代为处理,但由于时间仓促,迁移最后限期延至今年12月。为此,涉事坟墓的后人最近聘用石厂工人,为先人“搬屋”。

  姓李(59岁)石厂工人,昨晨联同另一名工友,一早带备工具走上山头,为坟头迁移做工程。至上午10时半,当时李站在坟墓前,欲到墓碑后面约3呎高的坟头顶上视察,疑贪方便不绕行楼梯,竟欲直接攀上坟头,用手抓紧高约4呎的墓碑借力,岂料墓碑突然“连根拔起”压下,李走避不及当场遭重达300磅墓碑压住双脚,动弹不得,同事及其它在场人士需合力将墓碑搬开始能替其脱困,惟发觉他脚部骨折,受伤流血,遂报警求助。

  消防及救护员赶至,由于现场楼梯既长亦斜,即使以消防及救护员强健体能,亦需花约15分钟始能登上事发位置作救援,救援人员步抵山坟,先为伤者作初步固定骨折位置及止血,再用担架抬到山下,交由救护车急送伊利沙伯医院治理。

  事后坟场部分工人频呼“好邪”,有人立即焚香向涉及先人拜祭。然不幸中之大幸,伤者初步无性命危险,情况稳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