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美国《蝙蝠侠》首映式枪击案 > 丹佛枪击案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影院枪击嫌犯或非单独作案 韩国同学称为其报仇

2012年07月24日05:20
来源:重庆晨报
他不是一个人在犯案?
 
他不是一个人在犯案?

  他不是一个人在犯案?

  丹佛枪击案嫌犯昨日出庭面色沉郁,韩国籍同学李廉杓发送录音威胁警方释放霍姆斯

  就在枪杀12人的恶魔霍姆斯被捕不久,他的一位“熟人”便用手机发送给了当地警察一份威胁录音。在录音中,男子要求警察立即释放霍姆斯,否则将采取一系列的报复行动。此前,警方一直表示霍姆斯是单独作案。据最新消息,北京时间昨晚11时30分,霍姆斯首次出庭。

  韩国同学扬言要为他报仇

  警方发言人介绍说,经过调查,确认发送威胁录音的韩国人李廉杓与霍姆斯曾一起在科罗拉多大学学过哲学。而警方在将李廉杓带往丹佛询问后,并没有对其逮捕,也没有任何的指控。据警局接线员贾斯汀·约瑟夫介绍,他是在电话里听到李廉杓说将要为霍姆斯报仇。不过,现在警方没有任何证据显示李廉杓涉嫌参与了这次枪击案。

  而据李廉杓在奥罗拉的邻居介绍,他着实被突然到来的全副武装的警察给吓了一跳,而且那些警察挨家挨户地重复着盘问他们关于李廉杓的下落。

  最终,警察在21日的晚上找到了李廉杓,不过在对他进行了审讯后便放其回了家。警方声明说:“没有任何理由相信李参与了凶案之中。”而一些消息源表示李廉杓确实上了警方的“黑名单”,对此,奥罗拉警局局长丹尼尔·奥特斯告诉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我不太确定一些媒体口中的黑名单是什么。是的,李廉杓确实是与嫌犯有过联系,我们昨天找到了他,也询问了他。不过,李与案件并没什么联系。事实上,为了对案件负责,我们将会盘查所有与霍姆斯相识的人。所以李并非是例外。”

  据悉,李廉杓来自韩国,在去科罗纳多进行博士学位学习之前,在韩国春川市的一所私立大学翰林大学里获得了生物医学硕士学位。

  有人企图帮他逃出电影院?

  在此之前,警方一直表示霍姆斯是独自作案。然而,据一位现场的目击者表示,他确信自己看到了一个人用工具将电影院的紧急出口打开,以方便霍姆斯在行凶后逃走。

  这位目击者回忆说:“当我找到位置坐下后,我注意到有一个人来到了我右前方坐下,手中握着手机。可是没坐多久,他就起身走到了紧急出口的门边,我不认为他是专门去那儿打电话的。他更像是在用什么保持门开着或者不让它被工作人员关上。而随着电影开始放映,一个身着黑衣黑裤的人戴着防毒面具,突然朝我们扔来了一个催泪瓦斯,接着就开始朝人群疯狂扫射了。”不过,奥罗拉警局局长奥特斯仍然坚称霍姆斯只是一人作案,他强调没有任何确实的证据证明有人帮助霍姆斯。

  出庭面色沉郁不时眨眼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23日,美国丹佛《蝙蝠侠》首映枪击事件嫌犯詹姆斯·霍姆斯首次在科罗拉多法庭受审。网络直播画面显示,霍姆斯头发被染成橙色,面色沉郁,不时奇怪地眨着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