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产妇一波三折请来假保姆 婴儿脐贴竟被贴到胸口

2012年07月24日10:05
来源:浙江在线

  不认识婴儿脐贴,贴到了胸口;不会用挤奶器,产妇苦不堪言

  好不容易请来的“月子保姆”竟是假的!

  都说女人做月子不能生气,但是,刚刚生完宝宝的王女士,却气不打一处来。

  王女士刚刚剖腹产生下一个宝宝,没想到照顾她的月子保姆,竟然是一个“冒牌货”,连新生儿的肚脐贴都搞不清楚,弄到胸口上去了。后来一打听,这个阿姨根本不是月子保姆公司的正式员工。

  王女士拒付这位月子保姆的工资,而月子保姆的领班也不让她出院,最后王女士拨打了110报警。

  这种纠纷,民警碰到的还真不多。翠苑派出所的仲警官,只能在女人堆里,充当了一回“和事老”。

  找个月子保姆,产妇一波三折

  7月18日,王女士住进城西的省立同德医院,准备第二天剖腹产。刚住下,她就想到了月子保姆,打算请一个,等孩子一出世,就可以来照顾自己和宝宝。

  这家医院里原本就有驻院的月子保姆公司,但是第一回上门去找,王女士没碰到这家公司的领班。

  晚上,在医院电梯口,王女士看到了一位穿月子保姆工作服的阿姨。阿姨姓房,她说会跟领班吕阿姨打声招呼,给王女士安排一个好一点的月子保姆。

  第二天中午11点,王女士生完孩子,回到病房。病床边站着三个阿姨,分别是领班吕阿姨、房阿姨和另一位眼生的胖阿姨。这位胖阿姨没有穿工作服。

  吕阿姨说,房阿姨要照顾别的宝宝,让胖阿姨来照顾王女士。

  “那时候,我整个人都还没缓过劲来,看着身边嗷嗷待哺的宝宝,想着只要有阿姨照顾就好,便答应了下来。”王女士说。

  她万万没有想到,一切不顺心,才刚刚开始。

  号称月子保姆,却把脐贴贴到胸口

  照顾王女士的胖阿姨,40多岁。生完宝宝当天,王女士躺在床上,根本动不了。胖阿姨又是擦身,又是喂饭,王女士还是挺满意的。

  第二天,隔壁床宝宝的奶奶,觉得王女士的孩子可爱,就走过来看看。奶奶摸了摸孩子的衣服,“咦?肚脐眼上的肚脐贴怎么没有了?”

  王女士叫来阿姨。胖阿姨也是一头雾水:“肚脐贴,什么肚脐贴?”胖阿姨撩起宝宝的衣服,看到胸口有一张圆圆的贴剂。

  “原来在这里,贴错地方了。”胖阿姨自言自语,一手撕下贴剂,重新贴在了宝宝的肚脐眼上。

  王女士心里有点不舒服了,但是碍于面子,没有马上发作。

  第三天,王女士乳房涨得厉害,胖阿姨叫她去买个吸奶器。吸奶器买来,胖阿姨也不会用。捣鼓了一晚上,才挤出一点点奶,王女士还因此发了高烧。

  第四天,无论是抱宝宝的姿势,还是给宝宝换尿不湿的手势,胖阿姨看上去总是怪怪的。王女士越看越不顺眼,就问了一声,“胖阿姨,你以前做过月子保姆吗?”

  “带得不多。”胖阿姨有些尴尬。

  领班未经公司允许,帮朋友拉私活

  别别扭扭地捱到昨天,王女士实在忍不住了。她找来领班吕阿姨,说要投诉月子保姆公司。吕阿姨却说,胖阿姨不是公司的正式员工。

  这下,王女士的父亲懊恼了,提出要带宝宝去儿保做体检,费用全部要吕阿姨出。吕阿姨当然也不干了。

  双方谈不拢,王女士一怒之下,报了110。翠苑派出所的仲警官出的警。对于这种事情,民警也只能以协调为主。

  昨天下午,王女士拒付每天150元的保姆费。出院前,又被吕阿姨拦住了。王女士又打了110报警。

  昨天,我们联系上吕阿姨。她承认,安排给王女士的胖阿姨,不是公司的正式工,而且公司也不知道,她以公司月子保姆身份被介绍到王女士身边。

  “在这一点上,我确实做得欠妥。”吕阿姨显得很难为情,“她(指胖阿姨)跟我说,想来医院里试试。如果做得好,就介绍她进公司。”

  吕阿姨一直强调,胖阿姨跟她说,她以前是做过月子保姆的,有一定经验。所以她才违反公司规定,帮朋友介绍了这笔生意。“既然王女士不满意,那说明胖阿姨的工作确实有失误,保姆费就不收了。”她说。

  但是最后,吕阿姨还是觉得委屈。她说,如果觉得阿姨不好,第一天就应该提出了,干了四天才说。“阿姨给王女士擦身还是很仔细的,一分钱都不给,也太说不过去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