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老板包养小三10年分手时喜当爹 鉴定孩子非亲生

2012年07月24日10:47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通讯员 焦川 本报记者 陈翔

  19年前,已有家室的王老板遇到了20岁的小琪, 他想要个儿子,可是她想和他做夫妻。

  两人就这么纠缠着。10年后,小琪依然是转不了正的小三,王老板却如愿以偿。欣喜若狂的他给儿子读贵族学校,一个月至少一万的抚养费……

  但就在去年,已近60岁的王老板却无意中发现,儿子不是自己亲生的。于是就有了现在的这场官司:愤怒的王老板把情人告上法院,要求她返还抚养费和赔偿精神损失费。

  有个儿子,是王老板心底的梦

  王老板是宁波本地人,自己开公司。

  1993年,王老板38岁,事业正处于上升期。他一直想要一个儿子,可妻子只给他生了一个女儿,两人都近40岁了,儿子这个梦,越来越无望。

  在同一个城市,四川姑娘小琪,刚刚落脚,举目无亲。

  机缘巧合之下,经过开厂的朋友介绍,王老板认识了小琪。小琪其实家境不错,父母在四川老家也是开小厂的。

  王老板见她没有工作,就提议让她来帮自己的忙。两人逐渐打得火热。

  小琪也知道这样不好,毕竟王是有家室的人。可王告诉她,自己和妻子感情向来不合,早已同床异梦。只是丈母娘身体不好,他不能跟妻子离婚。等丈母娘一走,后事料理完,他就离婚娶小琪。

  王老板还告诉小琪,小琪是自己的福星,他的企业需要小琪帮忙发展。信以为真的小琪被这个男人的有情有义感动了。

  王老板帮她租了房子,两人开始同居。

  之后,王老板的事业也蒸蒸日上。如今,他已开办四家企业,资产上亿。

  地下关系维持十年,分手之际她怀孕了

  只是在后来的相处中,小琪发现,自己的爱情梦越来越远。王老板也就周末来看看她,待上两天,平时从来不出现,让她独守空房,而且绝口不提与妻子离婚娶她的事。

  小琪梦想的夫妻,仅仅是周末夫妻而已。

  王老板想生个儿子,小琪不同意,坚决要先结婚。两人的关系时好时坏。

  可王老板离不开小琪的年轻貌美,小琪也离不开王老板的出手大方。

  这种地下关系维持了十年。2002年,双方都觉得日子过得不咸不淡,继续下去毫无意义,彼此从对方身上都得不到自己想要的。

  就在准备分手之际,小琪怀孕了。她顺利产下一子。膝下无子的王老板激动不已,两人又和好如初。

  但一切终究如梦幻泡影。虽说母凭子贵,王老板为小琪在四川和宁波各买了一套房,以及一部宝马轿车,但离婚这件事,王老板从来没提过。

  2004年,小琪与王老板协议分手。两套房和宝马车,王老板都给了小琪。儿子也由小琪抚养,王老板每年支付抚养费12万元。

  10年后,他发现儿子不是自己的

  之后,小琪把儿子送入宁波一家贵族学校就读。儿子的生活、学习费用都不便宜,小琪开始不停地向王老板要钱。

  王老板觉得很烦。2011年5月,他到法院申请变更抚养关系,拿回儿子的抚养权。小琪同意了,两人一起到法院达成调解协议。

  儿子回到了身边,时常见得着,王老板就觉得不对劲:孩子跟他长得不太像,性情也不像。一些朋友开玩笑说,儿子是捡来的吧。

  王老板皱起了眉。他瞒着小琪,委托司法鉴定部门进行亲子鉴定。结果让他大跌眼镜,儿子果然跟他没有血缘关系。

  此时的王老板已年近60岁,再生一个儿子,已经无能为力了。想到对小琪近20年的付出,和10年来对儿子的呵护疼爱,他怒了。

  王老板把小琪告上了法庭,再次要求变更抚养关系。儿子,他不要了。除此之外,他还要求小琪返还抚养费、精神损失费70万元。

  法院判决,小三退赔11.5万元

  按照王老板的说法,纵然他始终没有给小琪一个名分,但这些年来,他对她实在不薄。除了房和车外,他还出钱给小琪办了一家驾校,加上每年12万的抚养费,让母子俩过得比一般小康家庭还要好。

  但是在小琪口中,真相完全是另外一回事。

  之前,小琪一直不接收法院送达的诉讼材料,也不出庭应诉。承办人联系上了小琪后,她说,王老板根本不爱她,甚至让她帮忙介绍老家的年轻女孩子给他认识。为了钱,为了生存,自己不得不忍气吞声。

  为了下定决心离开王老板,小琪说,她砍断了自己的一根手指。她伸出手给承办人看,果然只有四根手指。小琪觉得,王老板付出的一切,都是她用青春和幸福换来的,是她应得的。关于儿子,小琪坚持说,这是王老板的。即使在司法部门的亲子鉴定结果面前,她也不改口。

  小琪依旧没有到庭。昨天,法院缺席判决,儿子由小琪抚养,小琪需返还王老板抚养费10.5万元,精神损失费1万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