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美独家首推电信89元套餐卡 智能手机最高优惠超千元

2012年07月24日15:45

  7月18日,国美电器集团与中国电信集团达成合作协议,将在国美旗下门店(国美电器、永乐电器、大中电器)销售89元套餐卡,国美全国1700多家门店同时推出近百部配套智能手机,最大让利幅度超千元 。此次中国电信独家与国美电器集团合作,标志着国美在智能手机推广方面的行业领先优势愈加突出,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智能手机销售渠道。

  据了解,国美是中国电信集团合作伙伴中唯一获得专享号码的企业,而且国美版89元套餐3G卡是中国电信集团号码中唯一批准的特殊型号,这是电信第一次针对零售终端卖场进行卡号统一编码。

  作为国内最大的家电零售连锁企业,国美电器利用门店网状覆盖优势,集采近百款智能手机配合国美版89元套餐卡进行销售,消费者可在8月3日到中国电信进驻的国美门店进行购买(部分城市在7月20已开始销售)。据悉,消费者此次购买国美版3G号卡为国美专用号段,消费者在购买后可自动升级为国美会员,享受会员的各项优惠政策及活动,同时,消费者在套餐规定业务范围内12个月可以不再缴费,还可获得100元的自由话费。

  另外,为让消费者在购买时有更多自主选择机会,国美推出近百部热销智能机搭配89元套餐的三种组合方式:消费者预存1168元,就可获赠智能手机一部,月返89元;或者预存1168元话费,就可以最优惠价格购买智能手机,一年内无需再交话费;第三种是购买超值套包,其中含一部智能手机、一张3G号卡、一年89元套餐话费1168元,如1799元套餐的联想S850E,消费者用1799元不仅能获得价值1599元的联想手机,还可拿到1168元话费,消费者获利近千元。

  国美电器高级副总裁宿献华表示,国美电器一直秉承为消费者打造一站式购物平台的宗旨,便利消费者。早在三年前,国美电器与中国电信进行合作,开创家电零售企业与运营商的无缝合作模式,如今国美在全国200多个地市与电信展开合作,国美1200余家门店中均有电信服务。而此次国美版89元套餐卡的推出,将是一次国美与电信合作的全新尝试,双方利用自身优势为消费者提供满意服务的同时也实现两者的合作共赢。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家电零售商与运营商的合作早已兴起,但运营商专门为终端零售企业提供专享号码还是首次,此次专属活动不仅可减少企业间繁琐流程,还可加大消费者对产品的自主选择权,这将大大推动运营商与零售企业的强强联合,开启双方合作的新纪元。同时,业内人士还分析认为此活动可加速3G网络及智能终端普及,有助于提升国美的单店经营质量与电信的用户数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