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车牌号5个0被10余车辆套牌 4年违章700多次(图)

2012年07月25日09:08
来源:华商网 作者:张军建 赵坤
陕E00000半年违章579次 交警部门称套牌此车超10辆

  三秦都市报 渭南讯(记者张军建实习记者赵坤)接受交通违法违章处理,对有车一族来说也许是再平常不过的事情。而在渭南市,却出现一辆车牌号为陕 E00000小型越野客车,四年违章700多次,其中半年违章就达500多次。7月23日,家主渭南城区的王先生向记者反映,近日,他和朋友在电脑上查询违章记录时,朋友提出看看渭南最小的车牌陕 E00000 有没有违章。谁知打开渭南公安交通信息网,输入车牌号一看他们都惊呆了,这辆车从2008年3月17日至今违章纪录竟然达到700多次。

  根据王先生反映的情况,记者打开渭南公安交通信息网陕 E00000 违章信息,看到从2008年3月17日到2012年7月23日,这辆陕 E00000 车违章累计709次。其中处理违章230次,已经交纳罚款金额26320元,还有未处理违章479次。惊人的是其中2012年2月7日7月23日,半年时间内,违章累计达到579次。

  昨天上午,据渭南市交警支队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车户口为私人所有,户口信息显示车主为家住蒲城县城尧山路××号的王××车为黄色途锐越野车。

  民警调出该车的违章处理信息时,车型却有时显示为小轿车,有时显示为小型越野客车,车既有途锐越野车也有“林肯”等其他品牌轿车。处理违章的司机多达100多人。

  在场民警判断,造成这么多违章的重要原因是该车被不下10辆车套牌。

  随后,他们将重点部署,并结合当前的重点交通违法治理专项行动,严厉查处无证驾驶、假牌套牌、假证等重点违法行为。

  怀疑爱车被套牌怎么办?

  紧急措施1:搜集不在场证据

  交警表示,如果你判断自己的车牌可能已被“套牌”,一定要及时报案。“在收到莫名的罚单时,先回想一下事发之时自己在何处,然后找到证明人,只要证明自己当时不在现场就对自己十分有利。”

  紧急措施2:及时更换数据信息

  正牌车主需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当自己的信息发生变更时,例如通讯方式和通讯地址,应及时到车辆登记地车管所变更数据信息,这样也能让“套牌车”露馅。

  紧急措施3:更换爱车颜色

    当发现被“套牌”,可以到交管所申请变换车辆颜色,这样“套牌车”就很容易露出马脚了。一般警方只要确认遭遇“套牌”情况属实,就会为你及时消除违法记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