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儿母乳喝不完 妈妈拿出1升奶做手工香皂(图)

2012年07月25日09: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花莲县瑞穗乡农会昨天制作的手工皂是以班员吴月凤女儿的母乳制成。由于十分珍贵,所有人小心地加入皂基,不敢浪费。台湾《联合报》

  花莲县瑞穗乡农会昨天制作的手工皂是以班员吴月凤女儿的母乳制成。由于十分珍贵,所有人小心地加入皂基,不敢浪费。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花莲县瑞穗乡农会昨天举办手工香皂研习营,家政班成员吴月凤带着女儿的母乳参加,大方提供给所有学员制作香皂;许多人第1次以母乳做香皂,感到很新奇。

  研习营中,来自16个不同家政班的成员都带着自备香料如玫瑰花、熏衣草、艾草、香茅等制作手工皂。瑞穗家政班第1班成员吴月凤拿出1升的白色液体,所有人原以为是牛奶,等到她说是女儿的母乳时,全班大为好奇、围观。

  “母乳太多了,送人喝也喝不完!”吴月凤表示,女儿两个月前刚生宝宝,母乳分泌过旺,孙子喂饱还剩很多;正好也有朋友家里生小孩,送他们喝还有剩。她觉得放着坏掉可惜,所以提供给家政班,让大家做出特别的肥皂。

  32名学员许多人都是第1次做手工皂,但第1次就以母乳制作手工皂,感觉更特别。游太太兴奋地表示,以前虽曾做肥皂,但用母乳是头一遭,深深被提供者感动,“我是怀着感恩的心在做肥皂。”“母奶在哪里?母奶在哪里?”指导员李德珍高分贝询问,深怕珍贵的母乳被不知情的人士拿去喝。

  瑞穗乡农会表示,妈妈们听到是母乳后,特别小心翼翼,一点都不敢浪费,学习态度特别认真;许多家政班成员都有一技之长,有人擅长制作手工包包,有人对烹饪很有一套,举办研习营是希望培养学员的第二专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