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女排主攻加莫娃:伦敦奥运是夺冠最佳时机

2012年07月25日17: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8月27日凌晨,俄罗斯女排在雅典奥运会女排半决赛中,在先失两局的情况下反败为胜,以3比2淘汰强劲对手巴西队。俄罗斯主攻手加莫娃不但扣球凶狠,拦网亦佳。



  北京时间8月27日凌晨,俄罗斯女排在雅典奥运会女排半决赛中,在先失两局的情况下反败为胜,以3比2淘汰强劲对手巴西队。俄罗斯主攻手加莫娃不但扣球凶狠,拦网亦佳。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今日俄罗斯》报道,俄罗斯女排此次派出经验丰富的“老兵”军团出征伦敦奥运,世界著名女排主攻手加莫娃表示,伦敦奥运是制胜的最佳时机。

  苏联女排自1968至1988年,曾斩获4枚奥运金牌,一直稳居世界女排强队之列。然而,此后,俄罗斯女排在奥运会中的表现一直不尽人意。在1992 年、2000年 2004年,俄罗斯女排都没有获得超过第二名的成绩。2008年北京奥运会,俄罗斯女排更是遗憾止步四强。因此,俄罗斯女排此次伦敦之行面临着重重压力。

  今年俄罗斯启用了一个经验丰富的球队来参加伦敦奥运会的比赛。这支女排代表队的平均年龄为28岁,其中六名球员球队曾参加过雅典奥运会或北京奥运会的比赛。同时,这个团队也以七名队员身高超过190厘米的阵容,跻身最“威风”球队之列。

  岛国古巴队接过了苏联女排的接力棒,蝉联巴塞罗那、亚特兰大、悉尼三届奥运会冠军,目前仍是俄罗斯女排最强的对手之一。两次金牌得主中国女排,和众星云集的08年奥运冠军巴西队也是俄罗斯姑娘们的夺冠劲敌。

  对于31岁的主攻手加莫娃而言,她将依靠丰富的大赛经验制胜伦敦奥运。加莫娃说,“我们是两届世界冠军,也曾多次参加过奥运大赛。在北京奥运意外的低于平均水平的差成绩之前,我曾两次打到总决赛。”她自信的说“今年的的伦敦奥运是取胜的最好机会。”

  还有一些经验丰富的俄罗斯女排队员将在与东道主英国的首场开幕赛中亮相。此次伦敦奥运,这支经验丰富的“老兵”球队将为该国24年来的首枚女排奥运金牌而战,为重现俄罗斯女排昔日的辉煌而努力。 (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