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东德庆警方侦破新型传销案 2涉案人落网

2012年07月25日18: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肇庆7月25日电(黄耀辉 聂丽军 朱金杏)以注册商行名义,用“消费=存钱=免费”、“消费500返还500、消费1000返还1000”、全额返利模式发展加盟商家和会员的新型传销案,在广东德庆成功告破。

  德庆警方25日称,该案是肇庆市局警方经侦支队列为督捕案,目前2名涉案人已落网。

  据警方介绍,6月初,警方掌握浙江亿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及旗下的“万家购物”网站在德庆县设立区域特级金牌代理商,由张某方、罗某美夫妇任负责人,在县城光明街租赁铺面,注册成立万家众鑫商行,以“消费=存钱=免费”、“消费500返还500、消费1000返还1000”、全额返利模式发展加盟商家和会员。

  警方已摸查出,张某方、罗某美夫妇已成功发展了德庆大道西经营的多普电器商店的陈某为加盟商,陈某又发展了创维电视等多家商店为加盟商。

  6月11日,浙江亿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及旗下的“万家购物”网站因涉嫌组织领导传销罪,被相关部门查处关闭,企业负责人被警方控制。获悉后,警方随即对张某方、罗某美夫妇、陈某等人进行布控,发现张某方、罗某美夫妇已逃匿,遂将陈某带回询问。经调查,张某方、罗某美在德庆县已发展43家商店为加盟商,共有100多人被发展为消费会员。

  案发后,张某方、罗某美夫妇去向不明。随后,警方发现张某方已逃回福建老家,罗某美逃窜至中山市,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警方在广东中山将犯罪嫌疑人罗某美抓获归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罗某美对其涉嫌传销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该案仍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