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43吨大货车高速行驶掉两轮胎 司机行驶百米不知

2012年07月26日08:13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刘满元 欧阳征朝
路政人员将轮胎推至安全地带。

  路政人员将轮胎推至安全地带。

  高速行驶近百米掉了俩轮子竟不知

  事发广深高速 大拖挂车当时装载43吨纸皮

  本报东莞讯 (记者刘满元 通讯员欧阳征朝摄影报道) “载着43吨纸皮、在高速路上行驶的大拖挂车,由于暴雨,轮胎轮帽打滑,致使车右后边一组两个轮胎脱落在高速公路匝道拐弯的路面中间,司机浑然不知,继续驾驶。这是昨天凌晨5时40分许,发生在广深高速公路的一幕。

  幸好广深高速麻涌收费站收费员第一时间冒雨赶往高速匝道拐弯的路面,及时将这组大轮胎推至安全处,随后,又追向脱落轮胎的大货车,通知司机。

  两轮胎脱落司机不知

  昨天上午,记者接报来到广深高速公路麻涌收费站附近,见到了一辆车牌为赣CD9938的大拖挂车停在路边。该车满截着一车的纸皮,但是右后边的一组车轮不见了,维修工人正在维修。

  据该车司机张先生介绍,25日凌晨,他驾驶着装载43吨纸皮的大拖车从佛山进入高速公路,准备送到东莞中堂。当行驶至广深高速公路麻涌收费站附近一匝道口时,由于轮胎轮帽打滑,导致右边后面一组两个轮胎脱落。由于当时下着大雨,且后边有两组轮胎,所以掉了一组车仍然能继续开行。因此,一时没有发现,直到把车开出麻涌收费站后才发现一组轮胎不见了。“轮胎掉了,大拖车还行驶了有近百米远。”说到此时,张司机仍心有余悸。

  轮胎被推至安全地

  “前面匝道转弯的路面上掉了两个大轮胎,你们快去看一下,把它们拖走。”凌晨5时41分,广深高速麻涌收费站广州往深圳方向,一辆小车司机向值夜班收费员陈洲反映。

  接报后收费员立即上报,值班主管黄胜利立即带人冒雨赶到现场。他们果然发现有一组大车轮胎躺在匝道拐弯的路面中间,第一时间将轮胎推到安全地方保管,而后开始寻找司机。

  当他们将轮胎推到收费站场安全地方后,看到收费站出口前方不远处,正停着一辆大货车。黄胜利立即上前察看,发现该车右边后面一条车轴上果然少了一组轮胎。当他敲开车辆驾驶室的车窗,司机正在焦急地向公司报告轮胎掉了的事。

  随后,他们通过调取监控录像查看,确认该车牌号为赣CD9938的车辆刚刚从麻涌收费站驶出,于是,确认轮胎是该车脱落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