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深圳一民警酒后开房起纠纷 宾馆经理警车内被打

2012年07月26日09:26
来源:南方报网 作者:李亚坤

  深圳一民警酒后开房起纠纷 宾馆经理警车内被打

  南都讯 7月21日晚,民警吕某和朋友酒后去深圳罗湖文锦中路朝花大厦的凯云宾馆开房。因证件登记问题,他们与宾馆工作人员发生口角,并有拉扯打斗行为。据称,吕某和宾馆值班经理杨先生均受轻微伤。次日,吕某曾上门道歉。罗湖公安分局表示,目前警方正依法对涉事双方进行调解。

  口角纠纷曾拿东西砸人

  凯云宾馆的前台黄小姐称,事发当天21时19分,8男1女来开房,女人抱着孩子。吕某明显喝过酒,要求开两间房。

  据公安部门规定,黄小姐要求所有人出示证件登记。但最初只有吕某出示证件。交涉后,又有两名男子登记了证件,称3人入住,其他人只是上去看看。但黄小姐称,事发夜晚,出于安全考虑,她坚持要求所有人登记证件,否则不能上楼。双方发生口角。

  宾馆内的监控探头拍摄到,吕某一直与前台服务员交涉。他情绪激动,不停挥舞手臂,还拿起前台的物品,扔向服务员,但未砸中。陪同吕某的朋友,曾将他拉开。

  坐在警车里还被人打

  黄小姐向宾馆经理求助并向警方报了案。

  监控录像显示,当日值班经理杨先生赶到后,与吕某及其多名朋友发生拉扯。21时35分许,东门派出所的民警也赶到了。杨先生与吕某相互推搡,有民警夹在中间。随后,杨先生被民警带上警车。

  1分钟后,有不明身份的男子跑到警车边。杨先生称,此人用手击打他,所以他情绪激动地从警车里钻出来,多人相互拉扯。监控录像显示,民警在拉架,但杨先生还是遭到不明身份男子的殴打。其眼眶、面部、唇部、颈部等多处挫伤,法医鉴定属轻微伤。

  冲突平息后,涉事双方被带往派出所。

  自称民警口出威胁狂言

  杨先生称,双方被带到派出所后,先被带到调解室。

  据称,有多名不明身份人轮番和他谈话,语带威胁,称他竟然敢得罪吕哥,是不是不想在深圳混了。而杨先生和宾馆前台黄小姐表示,纠纷发生时,曾听吕某自称为警察,更口出狂言称,“我明天就要你关门!”有警方内部人士称,事发时,吕某喝了酒确实说了些气话,但与其民警身份无关。

  令杨先生最气愤的是,当晚,对方多人都被放回家,但自己满身伤痕,被关在候问室。直到凌晨4时许,才有民警为其做笔录,才被人担保,到医院进行治疗。

  罗湖公安分局:宾馆经理也动了手

  罗湖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证实,涉事的吕某确实是南湖派出所民警。杨先生称,第二天,南湖派出所和东门派出所负责人均出面安抚他,还买了水果。民警吕某也向他道歉,称喝酒误事。

  杨先生表示,他希望严惩打人者,并要求吕某书面保证,事后不对他打击报复,同时,他希望获得经济补偿。但他说,当事人只肯进行经济补偿,前两点做不到。可“我宁肯不要经济赔偿,也希望能让凶手得到惩治,让我和我的家人的生命安全不受威胁”。

  罗湖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称,事发时,是民警吕某的个人时间,他未穿警服,也未动手伤人。杨先生被吕某朋友打伤,吕某也被杨先生打伤。此事属普通的民事纠纷。警方正依法处理。据治安管理处罚法,正在调解,如调解不成,杨先生和吕某的朋友都要被拘留。

  采写:南都记者李亚坤

  整合:陈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