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元首“舌尖上的秘密”:普京有试毒萨科奇不沾酒

2012年07月26日10:48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御厨大会爆料元首们“舌尖上的秘密”

  普京有专职试毒者奥巴马讨厌甜菜根

  据《中国日报》 为期一周的“国际御厨协会”35周年年会19日在德国柏林拉开序幕,本周御厨们抵达美食之都法国巴黎,继续爆料元首们“舌尖上的秘密”。

  在巴黎举行的活动上,御厨们交流下厨心得,同时也向外界透露了更多幕后的故事。例如,当御厨们准备国宴时,他们可以打电话给远在世界各地的同行,就菜品的选择征求意见。

  “国际御厨协会”创始人吉尔斯·布拉加德24日透露,俄罗斯总统普京仍然维持着中世纪君主的传统,配有专职试毒者。“只有克里姆林宫才有试毒者。每道菜刚一出炉,率先品尝的并不是在座的尊贵宾客,而是由一名专职人员逐一试尝,只有在确保菜肴中没有被下毒之后,它们才能被端上餐桌。”

  伯纳德·沃森在法国爱丽舍宫工作了40年,现任总统奥朗德是他服务的第6位领导人。法国前总统萨科齐滴酒不沾,也不吃巧克力和奶酪,因这些食物对他而言“热量太多”。新总统奥朗德的到来令沃森兴奋不已,因为“他把这些食物都召回来了”。

  莫西曼曾为英国威廉王子的世纪婚礼准备婚宴,据他说,最近剑桥公爵夫人凯特正在尝试把重口味的酱油调配得清淡一些;而英国首相卡梅伦热衷于支持本地的农产品行业,首相官邸购买的食材大都来自英国国内;美国前总统布什——他没有指明是老布什还是小布什——在出访英国期间还带了两名联邦调查局(FBI)特工来为他试食。

  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女御厨克里斯特塔·科莫福德曾和第一夫人米歇尔合作写了一本食谱,帮助解决青少年肥胖问题。科莫福德告诫同行,当奥巴马总统参加宴会时,不要提供甜菜根,因为这是奥巴马夫妇无法忍受的少数蔬菜之一。

  “国际御厨协会”是厨师界的顶尖俱乐部,由法国退休商人吉尔斯·布拉加德在1977年创办,目前有20多名成员,该协会每年都会在会员所在国举办活动。会员不仅要在厨艺上有一手绝活,而且还必须是某个国家元首、王室、高层领导人或者国家礼宾部门的现任或者前任御用厨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