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逃犯拒捕民警鸣枪示警 子弹打穿两道门误伤住户

2012年07月26日13:19
来源:台海网
防盗门和卫生间(左)的门留下了两个弹孔
防盗门和卫生间(左)的门留下了两个弹孔


小女孩的右脚背被子弹击伤
小女孩的右脚背被子弹击伤


  逃犯旅馆拒捕,民警鸣枪示警 子弹打穿两道门误伤住户

  台海网7月26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席恺 吕寒伟/文 陈巧思/图 实习生 李倩) 昨天下午3点,江头台湾街某大厦(与吕岭路交叉路口),410房间,14岁的小女孩小王正在卫生间上厕所。

  突然,卫生间里传出小王的惨叫声,家人急忙开门一看:小王蹲坐在马桶上,右脚背血流如注,满地的鲜血。

  “凶手”,是一颗子弹。

  原来,江头派出所民警抓捕逃犯时,逃犯拒捕逃跑,民警鸣枪警告,子弹穿门跳弹,意外击伤住户小王。

  卫生间传来孩子的惨叫

  小王的父母在厦门务工,姨夫王先生和她则在四川老家。前不久,王先生带着孩子来到厦门。

  一家人租住在台湾街某大厦410室。昨天下午3点左右,小王去上厕所,过了一会儿,传来“嘭嘭”两声闷响,大家吓坏了。

  “声音非常大,接着,卫生间里传来孩子的惨叫。”王先生回忆说。

  大家打开卫生间的门,顿时惊呆了:小王哭喊着,脚下一地鲜血。

  王先生发现,外甥女的右脚背上破了一个洞!“血不是慢慢流,完全是往外喷的。”

  当时,大家怀疑是电灯坠落砸伤了孩子的脚,可是,灯具完好无损。

  孩子哭喊着,血不停在流,家人顾不上再想其他的,急忙将孩子抬下楼,准备送医院。

  女孩的脚背被子弹击伤

  打车前往医院的途中,王先生接到还在410室的女儿的电话:卫生间地板上,发现一个像弹头般的金属小块。

  王先生有点蒙了!他很快回想起,抬着外甥女下楼时,看到院子里有两名警察,其中一人佩戴着枪,“当时,警察看到我外甥女受伤,还问我们出了什么事,我们讲不清楚,急着先去医院。”

  这时,王先生马上想到:莫非,金属小块是子弹?他马上报警。

  孩子在中山医院住院治疗,警方陆续有人前来探望和询问。

  “有民警告诉我,孩子受伤之前,有民警正在执行公务,孩子是被开枪后的流弹击中。”王先生告诉导报记者。

  经过医生检查,小王的右脚脚背被完全打穿。子弹是从脚内侧穿入,伤口是一个血洞,约1厘米宽。

  一颗子弹打穿了两道门

  昨天傍晚,导报记者看到,事发的410室防盗门下方,有一个直径约2厘米的弹孔。

  进入房间,防盗门的右侧是卫生间,门是木制的,其底端也有一个弹孔,弹孔四周的木板出现裂痕。

  与410室同一楼道里,15米远的斜对面,是442室 一家旅馆的房间。

  两个民警正在442室内外勘察,并打着手电筒在楼道内寻找什么。

  住在附近的一知情男子介绍,下午3点左右,民警来这里抓捕逃犯,执行公务过程中开了枪,“当时,楼道里连续传来三声响”,其中一枪正好打中410室防盗门底端。

  由此大家推测,子弹打穿了防盗门后,再穿过卫生间的门,误伤了上厕所的女孩小王。

  警方发布

  逃犯拿出辣椒水向民警脸上喷射

  昨晚,导报记者从警方处了解到事情的经过。

  当天下午2时许,江头派出所接110指挥中心指令称:湖里台湾街某大厦的旅馆发现一涉嫌盗窃的逃犯。

  民警立即赶往该旅馆,在旅馆经营人员的配合下,敲开逃犯藏匿的房间,发现房中有两名男子。民警对两人进行身份核查时,其中一男子突然拿出一瓶辣椒水,向民警脸上喷射,并冲出房门企图逃跑。

  民警立即口头警告,但该男子继续往消防通道逃窜,民警遂鸣枪示警,子弹击穿走廊另一端住户的房门,着地后跳弹,将正在使用卫生间的女孩小王的右脚背击伤。

  该男子趁乱逃离现场。民警将另一男子当场制服。

  经查,逃跑的犯罪嫌疑人叫文某铭(33岁,漳州市东山县人),因涉嫌在东山县盗窃摩托车,被当地警方上网追逃。7月25日,文某铭伙同刘某庆(28岁,漳州市东山县人,有盗窃前科)前来厦门躲避,被警方发现。

  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捕犯罪嫌疑人文某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