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希腊可能退出欧元区 > 希腊退出欧元区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希腊计划精简部分政府机构 称不会裁减多余职员

2012年07月26日14:03
来源:新华网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希腊新政府近日宣布了精简机构计划,21家政府机构精简为9家,未来还将有200多家政府机构被合并或者取消。

  希腊24日迈出了精简公共部门的第一步,宣布近日将合并或关闭21家政府机构,这些机构共雇员5256人,从国家预算中获得共计4000万欧元的财政资金。据了解,未来将有多达200家政府机构被合并或取消。

  希腊行政改革部表示,将被裁撤的21个政府机构中的任何多余职员不会被裁减,而是被转到公共部门中的其他地方,虽然这可能违反了对国际援助组织做出的承诺,但这符合联合政府此前作出的不解聘任何公务员的承诺。

  根据最新的援助计划,希腊已经承诺将在今年年底以前裁减15000名公务员。而截至目前为止,希腊政府仅关闭了十多个政府机构,等待关闭机构共还有120多个。

  欧盟委员会、欧洲央行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这“三驾马车”的官员目前已经重返雅典,正在对该国按照援助计划条款的要求实施财政改革措施的进展进行审查。有报道称,希腊选择在此时发表声明,是为了给“三驾马车”留下好印象。

  欧盟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官方声明表示,由于希腊紧缩计划的执行步伐已经落后于日程安排,需要重新启动才能获得更多援助资金,下一笔援助资金预计不会在9月前拨付。

  德国经济部长勒斯勒尔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说,如果希腊不能遵守严格的财政纪律,它就不能获得下一笔救助贷款,希腊将丧失偿债能力,或许会主动退出欧元区。他说,不能落实改变目标和遵守财政纪律的国家,必须承担相应的后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