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媒体发布全球女性胸部大小排名 中日两国均垫底

2012年07月26日15:16
来源:人民网

  谷歌targetmap近日发布了世界各国女性平均胸部大小分布地图,红色代表大于D罩杯,橙色是D,黄色C, 蓝色B ,而绿色则为A,俄罗斯国土全被红色覆盖,代表该国女性胸部平均大于D罩杯。中国和日本等国则是一片绿色,意味着女性平均胸部仅为A罩杯。

  此项调查引起世界众多男人和女人们的关注,尤其是中日两国,很多媒体进行了大面积的报道和转载。一个调查激起千层浪,引来众人围观和热议。胸部无小事,纵观世界,女性的胸部一直是吸引眼球的“核武器”,杀伤力极强。

  在中国,车站都办成了“胸展”;在日本,巨胸美女主播成为拉升收视率的利器;在别的国家,胸部丰满的美女总是镜头的重点关注对象,上届世界杯,巴拉圭名模拉里萨里克尔梅,在胸部放了个手机,瞬间火遍全球,身价倍增。

  胸部事关名利场,精明的商人只要雇几个“胸器”美女,便可以吸引众多人气。有些美女没别的优势,单靠“胸器”就可笑傲江湖。只不过,谷歌的调查有点低估中日两国女性的胸部,两国媒体已经列出有力证据进行反驳,以捍卫尊严。

  根据淘宝数据平台提供的数据,在中国,购买最多的文胸尺码为B罩杯,前9位中,B罩杯占比达41.45%,说明中国平均胸部大小都在B罩杯。其中,又以75B的销量最好,85B则在B罩杯中相对落后,仅4.09%。其次则是mini的A罩杯,购买占比达25.26%,C罩杯则只有8.96%。

  前段时间,日本媒体发布的日本胸围地图中可见,日本有18个县的女性平均胸围在B罩杯,17个县的女性平均胸围为C罩杯,日本女性的平均胸围为B至C罩杯。中日两国女性的胸部实际上比谷歌的调查稍微理想点,但整体而言确实比欧美小,处于第二梯队。

  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进行的调查显示,胸部是男性最先关注,且关注时间最长的部位。另外一个调查表示,每天关注女性胸部几分钟可以增进男性的健康状况,甚至能延寿4—5年。胸部大小还关乎诸多事情。

  胸部大小关乎婚姻幸福。美国著名调查机构PEW在“胸围与幸福指数”调查中对500对30—40岁的夫妻调查结果显示:女性胸围A杯的离婚率为37%,胸围B杯的离婚率为16.3%,胸围C杯的离婚率为4%,而胸围达D杯的女性离婚率1%都不到。

  胸部大小还关乎智商。美国社会学家艾温罗斯戴尔女士在对1200名美国妇女胸部及智商联系的相关资料进行对比研究显示,女性的胸部越丰满,她就越聪明。她还表示:“我不得不承认这一点。我自己戴的就是A号胸罩。但我们的研究结果又以无以辩驳的事实证明:胸部丰满的女性智商要比普通女性高出10点左右。”

  其实,胸部固然与经济、自信和前途相关,但作用往往是被放大的,养眼是真,波涛汹涌的人是否真的幸福,要看很多因素。中国女性胸部比俄罗斯及其他欧美等国女性小,其实不难理解,主要还是人种的差异。这未必说明,俄罗斯女性就一定比中日两国的女性幸福美满,因为“胸器”也是一把双刃剑。

  俗话说,“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在同一个国家里,不同的地域之间,女性的胸部大小亦有很大区别,影响胸部大小的因素有很多,比如基因遗传、生长激素水平、发育期饮食习惯等。中国也有“胸大无脑”这一说,总之一切顺其自然,坦然面对。

  日本新华侨报网 2012/07/26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