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力哥挪车位起纠纷 一巴掌把钥匙拍进对方脑壳

2012年07月27日05:27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诸君,话说市井生活,本就闲漫散乱,人有人的传奇,牛有牛的脾气。小事争斗,岂料酿下大祸;娇贵奶牛,吹起风扇享受。此处讲两段拍案惊奇,或劝君慎行,或博君一笑。

  诸君,话说市井生活,本就闲漫散乱,人有人的传奇,牛有牛的脾气。小事争斗,岂料酿下大祸;娇贵奶牛,吹起风扇享受。此处讲两段拍案惊奇,或劝君慎行,或博君一笑。

  大力神掌·前传

  远古,天上有七个太阳和七个月亮,大地酷热无比,昼夜不分。大力神使尽全力,把天拱高万丈,又用一把大弓射下六个太阳和六个月亮,随后造山叠岭,汗水化为河流,完成创世伟业后溘然长逝。可敬可畏!

  而今,不用弯弓射太阳,有人起早练掌法。昨天,上班挪个车,两个男人打起来,一男甩手一掌,车钥匙拍进一男脑壳,穿透颅骨,进入脑髓。这得多大力气?医生分析,起码五六百斤力道。大力神掌,可惊可叹!

  大力神掌·正传

  本是小纠纷一掌打出大问题

  昨天上午,成都市一医院病房,脱离生命危险的于洪面色已有些红润,但说话声音微弱,向记者讲述当天的争执时,不时停顿。

  “22日早上,赶着上班,到小区停车场开车时发现,邻居的车堵路了。我忙跑去喊邻居挪车,邻居倒是一喊就出来了,但是没有挪车。和我一同出来的父亲见状,当场与邻居的母亲吵起来了。他们吵了一分钟左右,邻居把车挪了,我也发动了车子,见他们还在吵,就说了邻居母亲一句。”于洪说。“当时身高约1.75米的邻居一把拉开副驾驶门,让我下车,我问他要咋子,他一拳打在我脸上。”于洪说,由于他身高只有1.65米,只能跳起来还手。“这时他又一掌打在我脑壳上,血一下就顺着脖子流下来,钥匙可能是那时打进我脑里的,除了这两次,我们没有身体接触。”

  一堆金属器械PK那一巴掌

  很快,于洪被父亲送到附近的成都一医院,当时他满脸是血,说话都吃力。X光片显示,钥匙深入于洪头部2厘米左右,穿透颅骨、深入脑部,钥匙露在头皮外面的部分3厘米左右。

  医生检查发现,于洪颅骨骨折、脑组织挫裂伤、颅内已经血肿,随时可能大出血,医院立即组织手术。主刀医生谢轩贵很吃惊,“这把钥匙是怎样穿破头皮,刺穿颅骨的。”

  手术时,磨钻头、铣刀、咬骨钳等一堆金属器械与邻居那一巴掌PK,医生在于洪头部开了11厘米的切口,用磨钻、夹钳等器械打开颅骨,并取下了直径约1厘米的小块,手术历时3小时顺利结束。

  大力神掌·后传

  钥匙打进颅内起码五六百斤力道

  从医20多年,成都市一医院神经外科主任谢轩贵连说,从未遇到过这样的奇事。“起码要有五六百斤的力道才能把钥匙打进颅内,如果是从高空坠落,也必须是20层楼左右才能击穿颅骨。这把钥匙能够被‘一巴掌’打进颅内,一方面可能是那位邻居当时情绪格外激动,另一方面也可能是钥匙前端尖锐,接触面小,才能够穿透颅骨进入脑组织。”

  说到这里,我们也愿当个和事老。两位,回头一想,本就小事一桩,也无深仇大恨,医好了人也就放过一边。于洪也说了,“我们做邻居一年多了,他在小区卖东西,我们还是他的顾客,平时也算点头之交。希望这件事情能够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文中于洪为化名)

  天府早报记者杨丹摄影方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