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谎报男友偷走5万 意在逼“失踪”男友现身

2012年07月27日11:16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作者:黄真真

  一女子为逼"失踪"的男友现身而报假案

  “男友偷走我5万元”

  南国今报讯(记者黄真真)“我藏在床下的5万元被我男朋友偷了。”近日,甘肃女子阿青(化名)向柳南警方报案。民警调查发现,这起“大案”竟然是阿青捏造的。她之所以这样做,“是想让公安机关帮我找到‘失踪’的男朋友。”

  男友关机玩失踪

  两三年前,阿青还在上海打工时,通过网络认识了在上海打工的柳江县男子阿国(化名)。两人很快从网络到现实,开始了恋人生活。阿国说,他家里有房有车,与其在外地打工,还不如回柳州创业。

  今年4月,阿青跟阿国回到柳州,在文山路附近租房居住。阿国开个烧烤摊,做点小生意。渐渐地,阿青发现,阿国所说的家里有房有车都是骗人的,连租房子的钱都是她出。于是,她提出阿国卖山林,买房子和她结婚。而阿国觉得阿青“胃口”太大,就想结束这段感情,烧烤摊也准备转让了。

  阿青一算,恋爱期间自己前后在阿国身上花了3.5万元,便让阿国写下欠条,并称如果阿国非要分手,不按时把这笔钱归还,她就“提价”到5万元。

  7月22日下午,阿国与阿青到柳石路某网吧上网。其间,他借故要处理烧烤摊事情,先行离开。阿青上了很久的网,都不见阿国回来,打电话却提示已关机。

  床底5万元被盗?

  阿青回到租住处,发现阿国已捡衣服离开。她先后与阿国的几位亲戚联系,都没有阿国的下落。7月22日晚8时许,阿青来到西鹅派出所,着急地对值班民警说:“我藏在床下的5万元被我男朋友偷了,那5万元是我的全部积蓄。如果找不回,我也不想活了。”

  民警找到房东,房东称阿国和一个烧烤摊师傅确实回来拿过东西。阿青说,她被盗的5万元放在床底的一个皮箱内,1万元一扎,共有5扎。

  7月23日凌晨,获悉阿国在飞鹅路某网吧上网,南站责任区刑侦大队民警立即赶过去将其带离。

  只为逼男友现身

  阿国说,他回租住处只是拿走了自己的衣服,并没有拿阿青所说的5万元。他讲述了要与阿青分手的原因。

  民警再次向阿青了解情况。阿青说,她在上海打工时,一个月收入大概2000元。民警综合分析,阿青不像是有大量现金放在家里的人。“那5万元是用什么东西包着的?”阿青说是用布包的。“这些钱当时是怎么放的?”阿青开始支吾,答不上来。

  在民警反复追问下,阿青终于说出了真相。原来,她想到自己与阿国谈恋爱,钱花去了不少,阿国又要分手,她怕钱追不回,就想通过公安机关找到阿国,于是捏造5万元被盗的案情。

  事情真相大白,阿青也要求撤案。由于报了假案,西鹅派出所依法对她作出治安处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