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要人事任免 > 地方人事变动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刘杰任山西省公安厅厅长(组图)

2012年07月27日12:46
来源:中国广播网
  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闭幕

  袁纯清出席 申联彬主持

  7月26日下午,(山西)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袁纯清出席会议并向通过任命的人员颁发任命书。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申联彬主持会议。常委会组成人员61人出席会议,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山西省安全技术防范条例》《山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2011年省本级财政决算的决议》及人事任免名单。

  申联彬指出,本次会议通过的《山西省安全技术防范条例》,对于加强我省安全技术防范管理将起到有力的引导、规范和促进作用。全省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要广泛学习宣传,深入贯彻实施,依法加强和规范安全技术防范工作,不断提高社会管理水平,进一步维护公共安全和社会治安秩序,切实保障国家、集体财产和公民人身、财产安全。

  申联彬要求,省政府及其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山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2011年省本级财政决算的决议》精神,进一步完善预算编制、规范预算管理,进一步强化支出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进一步加强预算绩效评价和财政监督、提升依法理财水平,有力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增长和财政收入持续快速增长,为推动全省转型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申联彬强调,全省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在党中央和省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做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努力做好人大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玉林、李政文、靳善忠、安焕晓、郭海亮、王雅安出席会议。

  副省长张建欣、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左世忠、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司、省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卢功勋等列席会议。(记者 刘宇)

  山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2011年省本级财政决算的决议

  (2012年7月26日山西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通过)

  山西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听取了省财政厅厅长郑建国受省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2011年省本级财政决算和2012年上半年全省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省审计厅厅长郝志远受省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2011年省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会议结合审议审计工作报告,对2011年省本级财政决算(草案)和财政决算报告进行了审查。会议同意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提出的《关于2011年省本级财政决算(草案)的审查报告》,决定批准山西省2011年省本级财政决算。

  任命:石治文为太原铁路运输中级法院院长;陈强为太原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杨艾礼、高凤鸣为太原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

  任命:

  决定任命:刘杰为山西省公安厅厅长。

  决定免去:杨司的山西省公安厅厅长职务。

  任命:

  张双喜为山西省人民检察院太原铁路运输分院检察长;

  路勇志、周有声、段兴金为山西省人民检察院太原铁路运输分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

  陈曲波、魏福臣为山西省人民检察院太原铁路运输分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

  批准任命:

  霍永宁为大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王守林为阳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李曾贵为长治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您已浏览完所有图片

北京房山灾区安置房开建
北京房山灾区安置房开建

88岁拾荒老人病危 先后曾养育20多弃婴
88岁拾荒老人病危 先后曾养育20多弃婴
北京境内因暴雨死亡人数上升至77人
北京境内因暴雨死亡人数上升至77人

  作者:刘宇 (来源:山西日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