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伦敦奥运会 > 伦敦奥运会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伦敦奥运会明晨4时开幕 或无主火炬塔

2012年07月27日13:46
来源:中国广播网
  离伦敦2012奥运会开幕仅有一天时间,英国体育和奥运大臣修·罗伯森今天接受腾讯体育的独家专访时暗示伦敦奥运会开幕式的主火炬必将有意外的惊喜,而且表示伦敦奥运会的筹备工作万事俱备,只待开幕。

  罗伯森今天来到位于西敏寺大教堂旁边的伦敦城市新闻中心接受的记者专访。记者问道,经过两次奥运开幕式彩排和仔细的观察寻找,在伦敦奥运主体育场里找不到奥运会主火炬台,伦敦奥运开幕式是否可能不会出现传统意义上的主火炬塔。


  他带着一脸充满暗示的笑意,说:“有可能真是这样的。”同时,他的脸变得通红。

  他补充说:“这应当是奥运开幕式给全世界观众准备的各种惊喜的一部分。如果你再耐心地等24个小时,一切真相都会揭晓。”

  罗伯森是英国政府一个直接向首相汇报,负责筹办伦敦2012奥运会的四人委员会成员之一。他的同事还包括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第安·科爵士、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和不列颠奥委会执行主席科林·莫伊尼汉勋爵。

  罗伯森还表示奥运会的筹办工作到目前为止可以说是万事俱备,只等开幕。他还就奥运筹办、奥运遗产等问题回答了腾讯体育的提问。以下是专访实录。

  腾讯体育:现在奥运会准备工作进行得如何?

  罗伯森:到目前为止一切都进行得很好,所有的准备工作都已经就绪了。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会对伦敦的评价很高,对伦敦2012奥运会和残奥会的筹备工作表示了全面的肯定。当然,与所有如此规模巨大的活动一样,我们也遇到了各种各样的挑战和意外。但是这些问题在过去的一个星期里都得到了妥善的应对和解决。现在我们一切都准备好了。

  腾讯体育:在离伦敦奥运会开幕最后这一天多一点的时间里,您会做些什么?

  罗伯森:坦率地说,我将用最主要的精力来回答媒体的提问并给向您这样的记者们提供各种信息。当然,我还需要会见很多国家的奥委会代表和老朋友。但是我将最多的时间安排给了媒体。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我应该能够幸运地有时间出现在奥运会开幕式的观众席上。

  腾讯体育:您刚才说到的挑战包括哪些?

  罗伯森:主要是三个方面,一是奥运会的安全保障;二是交通问题;三就是奥运遗产的创建和保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