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其他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宋庄SOHO.99 自由心境 共享原创生活

2012年07月27日17:22
 

  中国•宋庄艺术集聚区新坐标:

  顶真动力•SOHO.99坐落中国•宋庄艺术东区黄金地段艺术大道99号。本项目是宋庄艺术东区最具艺术特色标志性建筑之一,同时集商务、办公、居住、餐饮、娱乐为一身的规范化、品牌化、专业化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性艺术中心。

  经营范围广泛,宋庄艺术东区最黄金地段:

  1、位置区域:2-4层工作室。分布东、南、西面九种户型每层17套,每套110-260㎡不等,层高3.35米,布局可自由分割。

  (1)招商项目:艺术家工作室;私人会所;高端艺术品、金石玉器、古玩字画、手工艺品等产品的经营;艺术酒店;文化传媒、动漫、创意设计、策划文案、会议会展、艺术机构、画廊、艺术培训机构、教育培训学校等相关的经营。

  (2)功能特点:商住两用,不但可以满足日常经营需求,同时每间房都设有独立的卫生间和厨房也完全可以给您提供舒适合理的居住空间。18米超高挑空独立大堂,铺铺朝阳、全景采光、采用Shopping mall式的高端设计理念。

  2、位置区域:2-3层独立纯办公区(开放区)共计2200㎡,每层各1100㎡,层高分别为5m和6m。布局可自由分割。

  (1)招商项目:大中型公司办公,创意工厂,展览展示、艺术培训机构、教育培训学校等相关的经营。

  (2)功能特点:大开间、自由空间组合、全景玻璃幕墙、视野开阔、中央空调、层高6m、租一层得两层。

  3、位置区域:底商,面积为1300㎡,布局可自由分割。

  (1)招租项目:咖啡厅、西餐厅、等高档餐厅酒吧、银行或银行柜员机、品牌连锁便利店、文化艺术项目展示厅等。

  (2)功能特点:正南正北、南侧为14米宽的园区主路、北侧为规划中40米宽的镇域级公路,园区内多为知名艺术家或艺术机构、园区两侧是大型的居住社区。

  交通便利,艺术园区内设地铁M6总站:

  1、距离天安门24公里,40分钟车程。距离国贸17公里,30分钟车程。距离首都机场13公里,20分钟车程。

  2、公交线路:国贸乘坐808、809可抵达宋庄。

  3、地铁六号线(M6)支线贯穿全境并在境内设总站。(计划2015年通车)

  中國•宋莊-我国最大的艺术集聚区

  北京于2006年3月建立我国最大的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国家时尚创意中心北京(宋庄)时尚创意产业园,发展策略为“时尚产业化、产业集聚化、集聚高端化、高端品牌化、品牌国家化”。

  中國•宋莊将成为亚洲乃至世界最具影响力的文化产业园区

  5-8年得时间,打造成为世界最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当代艺术圣地、创意产业硅谷、文化总部基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