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友赞金正恩有眼光 李雪主特训半年当第一夫人

2012年07月27日17:38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朝中社公布的李雪主最新照片
朝中社公布的李雪主最新照片


韩联社公布的李雪主2005年访韩照片
韩联社公布的李雪主2005年访韩照片

  晚报综合报道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已婚的消息引发多国高度关注。韩国网民则盛赞金正恩有眼光。

  朝中社官方网站26日报道金正恩视察绫罗人民游乐园的消息时两次提到他夫人的名字,官网将他夫人的中文名译为“李雪主”。朝中社网站当天还刊登39张金正恩视察游乐园的图片,其中有多张金正恩和夫人在一起视察的图片,还有一张李雪主手挽着金正恩胳膊的亲密合影,这也是朝鲜官方媒体首次刊登金正恩和夫人如此亲密的图片。

  据报道,朝鲜普通民众普遍对李雪主印象非常好,认为她漂亮、有气质,而且有她在金正恩身边,可以让金正恩显得更加有亲和力和魅力。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称,金正恩的婚讯折射出朝鲜正在调整政策。CNN称,李雪主此前多次陪伴金正恩出席公共场合,这被视为让人眼前一亮的新现象,也引起邻国韩国的争相报道。韩国《中央日报》总结说,这意味着金正恩选择了与爷爷金日成和父亲金正日不同的路线。韩国国防研究院研究员白承周表示:“我们可以认为,10多岁时就去瑞士留学的金正恩很自然地接受了西方社会领导人偕夫人公开亮相的做法”。

  《中央日报》称,李雪主因年轻时尚,在一次表演时被金正恩看上,随后进行了6个月特训,以胜任 “第一夫人”身份。韩国学者称,金正恩此举可能为显示自己已成家,不再是孩子。

  另据韩国《东亚日报》称,李雪主出生于1989年,曾是银河系管弦乐团的歌手。报道援引国家情报局26日报告称,“李雪主曾就读于平壤金城第二高等中学,毕业后到中国留学,专攻声乐专业。 ”

  韩国国家情报局称,1984年1月出生的金正恩和李雪主早在2009年结婚,有一个孩子。另外,李雪珠出身普通家庭,而非党军干部的子女。此外,李雪主曾于2005年仁川亚洲田径锦标赛前往韩国仁川。韩国国家情报局认为,朝鲜此次公开李雪主的姓名是为了稳定政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