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1岁男孩脚长33厘米 “缩小”手术一只脚已成功

2012年07月27日17: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沈阳7月27日电(孙林)11岁却拥有一双33厘米长的大脚,需要穿55码的鞋子,甚至比身高2米26的“小巨人”姚明的脚还大。辽宁大脚男孩高峰在沈阳接受治疗,他的一只脚已经成功进行缩小手术。

  中新社记者27日在沈阳医学院奉天医院见到了高峰。高峰的左脚刚做完“缩小”手术,即便外边缠绕了厚厚的绷带变得臃肿,他的左脚与还未手术的右脚比起来,依旧显得“袖珍”。

  高峰是辽宁省铁岭市一位11岁的男孩,他的上半身极为瘦小,却因为“巨肢症”拥有一双巨型的大脚。高峰的左脚33厘米长,相当于正常人55码的鞋号,右脚相对小一些,但也大大超过成年人脚部尺寸。

  在刚结束不久的“缩脚”手术中,医生从高峰的下半身以及左脚“去除”了大约10公斤的多余脂肪、组织,重量接近这个男孩体重的三分之一。

  沈阳医学院奉天医院外科主任医师王彦生表示,“缩脚”手术对高峰的左臀、左膝、左小腿和左脚上多余的骨肉以及皮下组织进行了修复和削减。

  高峰的父亲高树材目前正在医院照顾高峰,他向记者展示了高峰此前穿过的特制鞋子。由厚布制成的鞋子宽度相当于成年男性鞋子的2倍,长度也要多出一半。

  “高峰的下半身从4岁开始比同龄人粗壮,不久以后双腿已经和成年人一般粗细,双脚更是巨大。”高树材回忆说,甚至一个月的时间里,高峰的双脚都会增大,家人需要不断为他重新做鞋子。

  在第一次手术过后,高峰左脚的减小到23.5厘米,相当于37码,只比同龄孩子稍大。

  该院住院医生于宁告诉记者,巨肢症是一种发病率极小的疾病,像高峰这种双侧下肢包括双脚都因病肿大的情况更为罕见。考虑到高峰身体的承受能力有限,医院选择先期“缩小”左脚。将根据高峰的恢复情况对其右脚进行“缩小”手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