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奥运宣传大使孙敬媛期待开幕式

2012年07月27日18: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孙敬媛和沈琼一起录歌
奥运宣传大使孙敬媛期待开幕式 曝沈琼录歌囧事
孙敬媛和沈琼一起录歌

  中新网北京7月28日电(张曦) 北京时间28日凌晨4点,奥运会将在伦敦盛大开幕。作为奥运宣传大使的女星孙敬媛接受了中新网专访,她认为奥运精神是“一切皆有可能,敢于不断挑战自己、战胜自我”,同时她对开幕式也十分期待,与众多体育明星关系要好的她笑言,今晚会熬夜观看这一全球盛事。

  谈奥运

  爆料沈琼录歌紧张全身出汗

  孙敬媛坦言被香港媒体封为“奥运宣传大使”十分荣耀,希望能为奥运作出更多的贡献。近日,她与中国男排的队长沈琼合作演唱了一首《奥运圣火》,孙敬媛对沈琼赞不绝口,“他声音挺好,有潜质,刚开始不会唱时有点跑调,半小时学会后就不跑了。”问到此次合作两人有无产生火花,孙敬媛笑言:“沈琼刚进录音棚时很紧张,一直在流汗,我就跟他打气说你唱歌也要跟在赛场上一样,像个爷们。”

  希望运动员不要受伤

  孙敬媛私下和不少运动员关系融洽,尤其是何冲、孙悦、陈一冰、沈琼等,她透露在好朋友们征战伦敦前,自己曾在电话里叮嘱一定要注意安全,“我觉得比赛结果固然重要,也一定要小心不要受伤。”

  虽然奥运战火还未点燃,孙敬媛已经十分期待好友的凯旋,“等他们回来,我会请他们吃饭,还要请他们来参加我的小型演唱会。”

  刚从香港宣传奥运回北京的孙敬媛,对开幕式充满期待,她如数家珍地说:“想看辣妹组合的演唱,想看点燃圣火的方式,当然最想看中国健儿的出场,尤其是我的好朋友们。”另外,孙敬媛还强调会关注刘翔的每一场赛事,“可能是他最后一次参加奥运会了,我要为他加油!”

  谈感情

  性感不是罪,是身体的自由

  87年出生的孙敬媛,其性感造型常引发争议,她却毫不在意,“我觉得性感女星挺好的,我的身体是自由的,我不介意别人的看法,看到不好的消息我会一笑而过。”

  孙敬媛称由于自己是双子座+金牛座,所以比较另类,喜欢尝试不同的感觉,“我私下的装扮有时男孩,有时性感,我的性格也是,不仅今天和明天不一样,就连下个小时可能都不同。”

  不愿嫁豪门,希望有社会地位

  “确实很多人追我,送我礼物,只有很好的朋友送的我才收,但如果东西很贵我也不收。”之前,孙敬媛在出席发布会时,曾收到神秘男子送的奢华游艇,谈起女星和富豪圈的敏感话题,她摆出了一副女强人的姿态,“其实游艇我没有收,那天我是很感动,但我退回去了。”

  孙敬媛坦言非常怕男友特别有钱,也怕花男友的钱,她说:“我性格很好强,不喜欢别人给我东西,那样会让我觉得在社会上没有位置,毕竟你今天可以给我,明天就不一定了。”

  很多女星都有结婚的计划表,但孙敬媛却自称没有计划,对婚姻十分随缘,不排除闪婚的可能性,“有感觉就行,无论对方什么身份,有感觉就OK。其实我喜欢低调的,就是明明能办到这个事,但他不说,只会去做。”

  谈事业

  人活一辈子 一定要做自己想做的事

  除了歌手、演员、模特的身份,孙敬媛还拥有两个公司一个文化公司,一个服装公司。说到创业史,她娇柔的脸上闪过一丝光芒,“我平时不爱出去玩,也不喜欢逛街 基本每天都在工作。”

  孙敬媛介绍,开服装公司是因为常把买来的服装剪裁成自己喜欢的风格,当时觉得喜欢,还不如有个自己的品牌。开文化公司是觉得这样比较自由,“现在好多唱片公司不做唱片了,我又很反感低成本的网络口水歌,别的公司不给我出,我就自己出嘛!”她顿了顿,严肃地说:“人活一辈子 一定要做自己想做的事,不要任别人摆布。”

  从小制定目标从不放弃

  从8岁开始,孙敬媛就开始学唱歌跳舞,她表示自己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没想过要退出这行。

  当别的孩子还是玩闹时,孙敬媛已经给自己制定了未来的目标,“小时候我喜欢把梦想画画,那时就开始想第一张唱片要出《美人鱼》。”

  如今的孙敬媛看似已经完成最初目标,但她表示还远远不够,“我要时刻用奥运精神来鼓舞自己,要不断挑战自己、战胜自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