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暴雨 > 北方暴雨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京城未来24小时普降暴雨 气象台发蓝色预警信号

2012年07月27日22:17
来源: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7月27日讯 记者从北京市气象台了解到,今天夜间到明天,受到东移高空槽的影响,本市将受新一轮暴雨袭击。北京市气象台今晚20点45分再次发布暴雨蓝色预警和雷电黄色预警信号,提醒市民减少外出活动,防范山洪、泥石流以及城市积水。

  市气象台17点发布的未来36小时天气预报称,今天夜间有中雨,偏南风1、2级,最低气温24度。明天白天到夜间阴,偏南风2、3级,最高气温27度,午后到夜间有大雨,东部暴雨伴有雷电,市民应减少外出活动。

  市气象台今晚20点45分发布暴雨蓝色预警及雷电黄色预警信号,受强对流云团影响,预计未来六小时内,本市西部山前地区,房山、门头沟、石景山、海淀等地累计降雨量将达到20到50毫米左右并伴有雷电,请注意防范山洪、泥石流以及城市积水。

  据了解,此次降雨将增高房山、门头沟、密云北部、怀柔、平谷东部和北部等山区发生地质灾害和城区出现内涝的风险等级,同时有可能对明天晚高峰交通产生一定影响。气象专家建议相关部门注意防范,提前采取应对措施。同时,下雨时市民应尽量减少外出,如驾车途中遇到强降雨或积水较深的路段,不要轻易涉水行车,应将车辆停放在安全地点。

  预计周日随着降雨云带的离去,在阴转多云的天气中,白天的最高气温又将回升到33℃左右。虽然比较适宜户外活动的进行,但最好不要到危险的山区游玩。在灾区的人员要注意饮食卫生,千万不可吃受雨水浸泡变质的食品和一些溺死的家禽家畜的肉类。(记者 吕峥)

  【雨情快报】2012年07月27日20时至07月27日21时,北京地区全市平均降雨2.8毫米,城区平均6.4毫米;最大降雨出现在房山坨里52.1毫米,最大雨强出现在房山坨里20-21时,1小时降水量52.1毫米。

  【雨情续报】20时至21时降水量:房山坨里52.1mm,城关47.2mm,丰台卢沟新桥44.6mm,鹰山公园38.2mm,门头沟潭柘寺32.0mm,龙泉30.6mm,丰台站26.3mm,丰台千灵山25.6mm,海淀温泉21.9mm。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