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公交车司机晕倒众乘客施救 苏醒后扔下乘客跑走

2012年07月28日23:06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公交车司机晕倒前停稳车,乘客抚胸、买水、掐人中,没承想——

  司机被救醒后扔下乘客和车,跑了

  昨日14时左右,天气炎热。一辆702路公交车的驾车司机,在距离半岛晨报社车站前方100多米的地方,突然晕倒在了公交车上。好在司机晕倒前把车停稳了,万幸地是,司机在车上乘客和附近居民施救下苏醒过来。但随后发生的事情却让乘客和居民大为不解,司机醒来后突然撞开帮助他的人群,扔下乘客扔下车,跑了。

  公交车司机晕倒车上 众乘客施救

  昨日14时16分,记者赶到现场时,一辆702路公家车停靠在路边,周围围了很多居民,人们都在议论此事。

  车上一位女乘客介绍说,就在10多分钟前,他们所乘坐的这辆公交车的司机突然晕倒在车上,之前,大家感觉车子摇晃了几下,随后突然停在了路边。此处位置距离半岛晨报社车站约100多米远。司机仰面晕倒在驾驶座上,嘴角吐了白沫。车上乘客见情形后急忙开始施救,有人按摩,有人抚胸,有人去买水,还有人掐人中,在大家的施救下,司机缓了过来。

  市民张先生是从付家庄上的车,他说,公交车行驶到仲夏客舍站时,开车门的速度就有些缓慢。等到半岛晨报社站点时,乘客叫了好几声,司机才打开车门。他怀疑司机那时候就开始有点不舒服了,他猜测司机是中暑了。

  司机醒了过来,众人刚松了一口气,但接来发生的一幕却让乘客和围观居民都傻了眼。

  扔下乘客扔下车 公交车司机突然跑了

  “司机醒过来之后,不知道怎么了,扔下乘客扔下车,就跑了。”车上一位乘客告诉记者。司机醒过来后,给他救心丸他也不吃,大家想要把他扶在树荫下的椅子上歇一歇,司机也不肯坐,他冲撞开帮助他的人群,好几人都没按住。突然就跑到了马路上,向前跑了十多米远,横跨了正在施工的沟渠过了马路,然后又开始往八一路的方向跑,最后消息不见了。

  14岁的小李同学说,司机晕倒他现去给司机买了一瓶水,看见司机跑他担心也赶紧在后边追,“那么宽的施工现场,他一下就跨过去了,迷迷糊糊地中间还摔了一跤,还差一点被车撞了,实在太危险了。”中间的施工沟渠太宽了,小李没跨过去,然后看见司机好像跑到了附近的乐购超市旁边,就不见了。

  有好心居民拨打了120救护车,但车赶到现场时,司机不见了,前后不过10多分钟的时间。

  大家整不明白:你为啥要跑呢?

  “你说正常的,司机要是中暑了或者什么的,大家把他救醒过来,大伙让他休息还能不休息吗,扔下乘客扔下车,他为啥要跑呢。”现场的乘客说出了疑问,引发居民的各种猜测。“这车停了之后就有一辆太拖拉追尾了,难道是司机害怕担责任?这好像也不太对呀,因为身体的原因,发生事故也有情可原呀……”

  20多分钟之后,记者离开时,一位702路的司机在现场打电话向领导汇报情况,派出所的民警也在现场。稍后又来了一辆702路公交车,将前一辆702路公交车车滞留的乘乘拉走了。记者刘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