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货车司机违章遭遇检查 掉头逃跑拖行交警400米

2012年07月29日04:15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货车上二环遇检查逃跑时拖行交警400米

  货车在路上飞速行驶,驾驶室外怎么还拖着一位身着警服的男子?男子大声喊着,“快停车!快停车!”但是依然不能阻止货车的前进。昨日上午,朱宏路发生惊险一幕。

  执勤遭遇抵抗未央交警被货车拖行

  “货车拖着交警疾驶,后面还有一辆警车在追赶着,开始还以为是拍电影呢?”昨日上午8时40分许,骑着电动车的王先生从朱宏路经过时被眼前看到的吓坏了,“被拖行的交警还在大喊着什么,三四分钟后,后面追赶的警车将货车逼停,拖在驾驶室门上的交警手才一松,跌倒在地上,周围的群众见状,赶紧上去搀扶,交警第一句话就是,‘我还在纠违。’”

  被拖行的交警30多岁的样子,裤子都磨破了,脚后跟在滴血,随后,他被送往附近的长安医院进行治疗。昨日,据西安公安交警支队未央大队未央宫中队民警郝子龙说,受伤交警是他们中队的副中队长何周文,今年37岁,是一位从警17年的老民警,当时,他是在北二环朱宏路执勤时遭遇到了抵抗。

  货车司机掉头逃跑民警一把抓住车门

  郝子龙说,在早晚高峰时段,二环是严禁货车通行的。上午8时40分许,何周文带着四位民警在朱宏桥下面执勤,一辆牌号为陕ABW405的微型货车沿着朱宏路自北向南开到桥底下,打算左拐至二环,何周文见状,就给其打手势让变道,禁止其上二环。但是货车司机并未理睬,直接向二环拐去。这时,自西向东直行的车辆行驶到路口,挡住了货车,何周文就上前,要求司机出示驾照和行驶证,“司机并未出示,一句话都没说,看见挡在前面的直行车辆已经过去,就猛加油使劲左打方向盘掉头,何周文就被拖行了。”

  躺在病床上,何周文感觉腿脚很疼痛。据他说,当时,看见货车想掉头逃走,他想到坚决不能让车离开,就下意识的一手抓住后视镜一手抓住驾驶室车门,货车掉过头后,自南向北沿着朱宏路行驶过去,“速度在50公里每小时左右,我大声地喊让停下来,但是司机一句话都没说,直到几分钟后被逼停。”

  肇事司机想着只要行驶交警就会松手

  沿途见状的市民也跟着货车奔跑,帮助追赶着。

  货车在快到凤城二路和朱宏路十字的时候被逼停,何周文也从车门摔了下去,他被拖行的距离足有400多米。

  货车司机随后被公安未央警方控制。面对调查,司机说,他知道二环禁行,当时看到交警上前,就没想到停车,“停车肯定会被处罚,我想着把他拖行一段距离后他肯定会松手,谁料他一直紧紧地抓住车门和后视镜。”

  记者从长安医院急诊科获悉,何周文的右腿多处擦伤,左脚后跟严重挫伤。

  昨晚,记者了解到,肇事的货车已经被未央交警大队暂扣,未央警方也在对此事进行进一步调查。

  本报记者 卿荣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