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伦敦奥运会 > 伦敦奥运会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伦敦打击非法贩售奥运会门票黄牛党 已逮捕16人

2012年07月29日2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伦敦7月29日电(蒲媛)英国警方加大力度打击非法贩售奥运会比赛门票的“黄牛党”,截至29日,已经逮捕16名嫌疑人。

  据英国媒体报道,这16名嫌疑人分别是在27日开幕式和28日网球比赛的场馆外被逮捕的。一旦他们非法贩售奥运会比赛门票的指控成立,将面临高达两千英镑的罚款。

  英国警方同时发出警告称还将采取更为严厉的措施打击“黄牛党”。专门负责打击非法贩售比赛门票的尼克 唐宁警司表示:“我们的团队已经加大了打击力度,同时我们还会采取更为严厉有效的措施,以防范任何企图从奥运会门票中非法获利的行为。兜售门票的行为不仅违法,同时还妨碍了许多想要购买门票观看比赛的观众的权利。”

  除了非法贩售门票的“黄牛党”问题,奥运会赛事首日还出现了假票问题。据报道,28日早间的首轮射箭比赛时,曾有一些持假票的观众被挡在了场馆入口处。该场比赛并未对公众开放,奥组委也从未出售过该轮比赛的门票。但一些非官方网站却号称“有票出售”,吸引不明就里的观众购买虚假门票。目前,一批出售假冒奥运赛事门票的网站已经被关闭。

  此外,尽管赛事首日即爆出许多热门项目的场馆中上座率不高的问题,但对于想要现场观看比赛的观众而言,奥运门票依然一票难求。

  对此,唐宁呼吁公众不要向“黄牛党”购买门票,他说:“我希望那些打算向"黄牛党"购买门票的公众在这之前都谨慎思量:如果你这样做了,那么你可能会付出高于票面价格数倍的金额,同时你也在助长犯罪。”

  他同时提醒公众从非官方渠道购买门票,还可能遭遇个人信息和账户信息泄露并被盗用于其他犯罪活动的危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