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跳水吴敏霞何姿夺金 射击郭文珺卫冕

2012年07月30日07: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7月30日消息(记者王磊 舒晶晶)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伦敦奥运会女子双人三米板跳水比赛北京时间昨晚(29日)决出冠军,中国组合吴敏霞、何姿以领先第二名24分之多毫无悬念夺冠。

  12-07-30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第三次出战奥运会的吴敏霞和第一次亮相奥运的何姿当地时间下午3点一同走上了伦敦奥林匹克水上运动中心跳水池边的跳板。和20个小时前同一体育场孙杨、叶诗文夺冠的惊心动魄不同,跳水比赛似乎一直按照中国运动员的节奏进行。吴敏霞、何姿全场比赛没有大的失误,动作质量明显占优的他们得分一路领先,直到最后一跳也没有对手能对他们构成威胁,最终以346.20分获得冠军。

  颁奖仪式上比赛中始终不苟言笑的吴敏霞和何姿终于露出了笑容。

  之后,吴敏霞和搭档何姿还将成为竞争对手出现在女子三米板单人比赛中。

  在昨天(29日)进行的女子10米气手枪决赛中,中国选手郭文珺摘得金牌,成功卫冕。

  郭文珺以预赛第一名的身份晋级,但是决赛第一枪,郭文珺打出8.0环的成绩,让预赛优势瞬间化为乌有。开场就落后,郭文珺并没有慌张,从第二枪开始,郭文珺稳扎稳打,10.8、9.3、10.5……到第九枪结束之后,郭文珺已经位居第二名,但与第一名,法国选手戈贝维尔仍有0.5环的差距。

  最后一枪,郭文珺打出了决赛最好成绩10.8环,而对手戈贝维尔出现重大失误,只打出了8.8环,将冠军奖牌拱手送给了郭文珺。

  赛后郭文珺表示,第一枪失误之后没有放弃,才有了最后的成功。

  郭文珺:“确实是失误比较严重的,但是比赛有十发子弹,不到比赛结束我不会放弃。所以我就是全心全意做好每一发子弹,一直想的都是一个标准。”

  伦敦奥运会第二个比赛日中国冲金项目也有遗憾,女子53公斤级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周俊三次抓举95公斤失败没有成绩,男子举重56公斤级的吴景彪也没能够让中国举重队触底反弹,他仅仅以289公斤的总成绩获得一枚银牌,而冠军则是被朝鲜选手温熙哲摘得。女子射箭团体赛,中国队以一环之差惜败韩国队,收获一枚银牌。女子100米蝶泳比赛中,中国选手陆滢同样摘得一枚银,美国泳将沃尔默夺金并刷新了世界纪录。男子100米蛙泳,世界记录被南非选手范德伯格打破。结束第二个比赛日,中国队收获2金3银,以总数6金4银2铜继续位居奖牌榜首位,美国队以3金5银,意大利以2金3银,分列奖牌榜第二、三位。

  作者:王磊 舒晶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