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朝鲜称不会改变任何政策 从未放弃摸索改革开放

2012年07月30日07: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012年6月6日,朝鲜新义州黄金坪岛上,一只装备现代的歌唱表演队正在水稻田间,为正在进行插秧工作的农民演唱催人奋进的歌曲。CFP视觉中国
  当地时间2012年6月6日,朝鲜新义州黄金坪岛上,一只装备现代的歌唱表演队正在水稻田间,为正在进行插秧工作的农民演唱催人奋进的歌曲。CFP视觉中国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朝中社报道,针对韩国当局猜测朝鲜将进行“政策变化” 和“改革、开放”的说法,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发言人29日表示,朝鲜一切政策旨在继承和完成金日成、金正日的思想事业,不会任何变化,朝鲜也一直在进行“改革开放”摸索。

  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发言人说,朝鲜正以磅礴的气概和欣欣向荣的气魄令全世界惊叹,因此韩国的一些专家等解读所谓朝鲜迅猛发展现实,宣扬“政策变化的征兆”、“改革、开放的试图”,这暴露出对朝鲜的极端无知和不良用心。

  该发言人强调,朝鲜目前的一切政策完全旨在接代继承和完成金日成和金正日的思想事业,绝不会有任何丝毫的变化。此外,朝鲜迄今在建设社会主义中无不改革任何一个领域,也从未闩上国家大门。朝鲜在对外关系方面本着自主、友谊、和平的理念,向所有善待朝鲜的国家敞开大门,在北南之间也始终敞开实现和解、团结和统一的大门。他说,是美国和韩国进行反朝制裁和孤立扼杀活动,不让朝鲜与别国正常交流。

  发言人表示,韩国大肆渲染朝鲜的“体制变化”、“改革、开放”可能性,企图散布对朝鲜错误的印象,也是为了扰乱北南统一的志向,制造对抗气息。

  发言人最后说,金日成-金正日主义是朝鲜革命的指针和旗帜。在金正恩的领导下,沿着自主的道路、先军的道路、社会主义的道路直径前进,是朝鲜千万军民的坚定信念。

  朝鲜劳动党机关报《劳动新闻》头版最近大幅刊登经济新闻引发韩国媒体和学者的猜测,认为这是朝鲜在营造推进经济改革的气氛,是第二次经济改革的“信号弹”。 韩国有专家认为,朝鲜有可能在今年8月到9月对农业、服务业、贸易、市场、吸引外资、金融等领域进行改革,也就是所谓的第二次经济改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