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两口得三千金 喜事不喜奶粉钱愁坏打工小夫妻

2012年07月30日10:58
来源:东北新闻网

  一下得仨千金 起啥名愁坏小两口

  7月28日,家住瓦房店市李官镇的阮女士在瓦房店市妇婴医院生下了三胞胎女孩。原本生下仨千金是一件让家人开心的事,可是当孩子生出来后,夫妻俩却乐不起来。当初,因为家境贫困,家里人坚决不同意要这三胞胎,而小两口还是坚持把孩子生了下来。

  两家老人都不同意生三胞胎

  7月29日早上,记者来到瓦房店市妇婴医院,三胞胎的妈妈阮女士正在床上休息。“我过年的时候曾在大连妇幼保健站检查过,医生说是三胞胎,当时把我们乐坏了。但一想到我和丈夫两个人的经济情况,心里就有些迷茫。于是我将此事告诉两家的父母,老人都不同意要这三个孩子,主要原因是老人的家庭经济情况也不是很好。 ”阮女士说。

  尽管双方父母大力反对,小两口还是决定留下这三个小生命。阮女士说,生下三胞胎是双方家族中的头一回。

  当天给阮女士剖腹产的医生也非常激动,因为这几年三胞胎顺利出生的情况很少见。其他产妇们也都来探望,有的还送些奶粉和孩子穿的衣服。

  三胞胎的奶粉钱让夫妻犯愁

  记者在病房里并没有看见三胞胎姐妹。“因为孩子提前了两周出生,体重只有3.7斤左右,体质很弱,所以得放在保温箱里看护。 ”阮女士说,“我和丈夫都是在大连打工的,丈夫每个月能有三千元钱的收入,我也只有两千元的收入。我自从知道自己怀了三胞胎后,就没上过班,每个月只能靠丈夫的三千元钱维持家庭。现在三个孩子分别在三个保温箱里,每天费用就要三千元钱,之后还有三个孩子每天的奶粉钱、营养钱等等,我都不敢想,那是一笔不小的数目。三胞胎姐妹对我们来说也许是福,也许是祸,但是目前来看,我们这个家庭可谓是雪上加霜。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不敢去想以后。 ”

  丈夫黄先生说:“孩子到现在还没有起名字,希望好心人帮我的三个女儿起个好听的名字。 ”同时,阮女士及其丈夫也希望有好心人能给予他们帮助与支持。 万颖 记者曲桂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