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场跳舞老人频遭天降水弹 疑保安恶意驱赶(图)

2012年07月30日11:11
来源:青岛新闻网
据老人猜测,“水弹”是从露台上被投掷,目的是吓走跳舞的老人群
据老人猜测,“水弹”是从露台上被投掷,目的是吓走跳舞的老人群

为躲避“水弹”袭击,老人的跳舞地点转移到了万达广场的东南角
为躲避“水弹”袭击,老人的跳舞地点转移到了万达广场的东南角


  万达广场跳舞老人频遭天降水弹 疑保安恶意驱赶(图)

  青岛新闻网7月30日讯 “家里有老人孩子的,提醒近期远离延吉路万达广场,远离在居民楼下放音乐跳舞的老年人。”26日,青岛论坛里一条帖子引发网友强势围观7月25日八点半左右,延吉路万达广场,几十名中老年妇女放音乐跳舞,遭万达高层居民扔下的多个塑料袋“水弹”袭击。26日晚8点,记者前往万达广场找到了这群不幸遭遇“水弹”袭击的老人们,据她们透露,昨晚有人不幸被水弹砸中,且这种行为从年后一直时有发生,从天而降的不仅是“水弹”,还有“烂苹果弹”。有老人怀疑,是万达广场保安驱赶不成,恶意报复。

  “水弹”空降 淋湿老人吓坏孩子

  “昨晚,我带着孙子从万达南门这边路过,忽然啪的一声巨响有个东西掉在我脚跟前差点砸着我,接着半条裤子都湿了。”正在万达广场乘凉的唐大婶气愤的告诉记者,昨晚,她就不幸被水弹“擦边”,湿了衣服不说,还把三岁的小孙子吓得哇哇大哭。现在小孙子都不敢来奶奶家了。“水不干净还有股味,我的裤子是白色的,淋湿后脏乎乎的,好一个洗!”唐大婶猜测,这些水不干净,至少是用过的了。

  见记者采访,许多正在跳舞的老人围拢过来,纷纷向记者反映,“水弹”已经不是头一次来袭。一位王姓老人告诉记者,昨天扔了仨,前天扔了俩,从今年年初到现在就没消停过。有一次扔下来的还是烂苹果,幸好没砸中人,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台“投弹” 事发地点无人敢逗留

  有老人指着万达广场五楼的大露台告诉记者,根据大家伙的判断,“水弹”不是从居民家中被投掷,而是从露台上被扔下来的。但是等大家抬头,肇事者早就没了踪影。“只要他瞄准人群,然后弯腰低头只管往下扔,谁也看不见。”一位老人对记者说。

  记者看到,万达广场到处都是热闹的人群,除了跳舞的老人,还有许多孩子组

  织旱冰训练,唯独“事发地点”区域出现了一大片空地,几乎无人经过。原来,由于接二连三的遭遇空降物袭击,老人们迫不得已将跳舞的地点向广场的东南角转移。还有家长提醒溜旱冰的孩子:“这里有人扔水弹,小心别靠近!”

[1] [2]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