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风华共赢 金立联手运营商发布定制机型GN700W

2012年07月30日11: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30日电 2012年7月17日,金立与中国联通百万合约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作为国产手机的领军品牌,金立正式推出了旗下首款千元级双核智能手机“风华”GN700W。

  出席当天发布会的中国联通领导表示,金立与联通的合作是一种共赢。对于传统渠道竞争力十足的金立而言,联姻运营商不仅是带给用户更加实惠的购机选择,更开创了国产领军品牌与运营商合作的全新篇章。与联通以往发布的合约机不同,这款产品将首先进入金立的销售渠道进行销售,发布会现场,金立执行副总裁卢伟冰表示此次合作的目标是单款100万台。与联通首创的这种模式也使得“风华”GN700W具备着更加完善、丰富的销售渠道,打破了传统运营商定制机型较为单一的销售模式。

  现如今网络中热炒的各类“互联网厂商”手机充斥着每个用户的视线,但单纯销售硬件OEM组合、没有运营商支撑的销售模式,只能通过不断降低自身售价以及掠人关注的部分配置吸引用户。面对智能手机领域愈发加快的硬件升级速率,同类厂商很难获得新老用户认可,并且在销售渠道上的局限,也成为了下一阶段产品更新的最大隐患。

  金立与中国联通合作推出的“风华”GN700W 配备了1GHz双核CPU、WCDMA+GSM双卡双待、4.3寸IPS硬屏、搭载安卓4.0系统,兼顾时尚设计的同时,厚度仅有9.8毫米,拥有智能语音等实用功能,1800mAh的电池容量能够保证超长待机。按照传统销售模式,高端配置双核手机售价往往难以低于2000元,即便是被誉为互联网神器的小米手机,也无法在兼顾双核处理器的同时,配备4.3英寸显示屏幕以及双卡双待设计,而金立“风华”GN700W的裸机价与联通合约机价格均为1599元,从发布初期便彻底引爆了国产双核智能手机价格攻坚战。

  智能手机用户对于互联网的使用率颇为惊人,以往传统2G模式的体验已经无法满足需求,而金立“风华”GN700W的运营商捆绑模式,则在相同价格等级上,为用户提供了更为突出的网络体验以及更加优惠的话费补贴。

  据悉,在“存费送机”合约模式中,金立“风华”GN700W 用户签约在网两年,选择126元及以上套餐,预存1599元即可实现0元购机;“购机送费”合约模式则是,用户购买手机,选择46元及以上套餐,最高可获赠5800元话费,两种合约购机方案充分满足想要选择双核大屏智能手机用户的需求。

  金立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刘立荣表示,高性价比是推动智能手机普及的最有效手段,金立更期望以高品质、高保障、高配置来赢得消费者和市场。而在全民3G的互联网时代,与运营商合作,自然是带给用户最佳网络体验以及最优惠资费的不二途径。

  相对于宣扬“云理念”以及OEM装机价格的互联网手机厂商,金立自去年11月宣布进军智能手机市场后,先后推出了e-life系列GN205、天鉴系列GN868、智能语音王GN777等智能精品,获得了市场的普遍赞誉。随着“风华”GN700W的面世,金立则将宣告全新的移动互联网时代运营商深度合作模式的开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