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暴雨 > 北方暴雨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光伏企业英利向涞源等灾区捐款600万元(组图)

2012年07月30日15:03
来源:中国广播网
英利向涞源等灾区捐款600万元

  7月21日,保定市西北部地区遭受了自1958年有气象记录以来的最强特大暴雨,11个县(市)受灾。水灾无情人有情,社会各界积极行动,心系灾区。7月27日,英利集团举行“心系家乡,爱我家乡,建设家乡”捐款仪式,总计600万元的善款将第一时间传递英利爱心,与灾区人民共度时艰。

  据了解,7月21日至22日,保定市特大暴雨涉及11个县(市),其中涞源、涞水、易县、涿州较为严重,其境内拒马河最大流量达到2580立方米/秒,为1963年以来最大洪峰。初步统计,暴雨、洪涝导致该市593个村、超过80多万人口受灾。

  保定市副市长周省时表示,特大暴雨,造成涞源、涞水、易县超过80万人口受灾,灾区群众生产生活受到巨大损失。英利集团特别是海南英利、天津英利、衡水英利的建设者们得知家乡受灾后,心系家乡、热爱家乡,立刻行动起来组织此次捐款,第一时间参加到建设家乡的灾后重建工作中,捐款总额达600万元,为全市人民做出了表率。

  周省时指出,近一年来,美国双反和光伏深度调整等不利情境下,英利以超前的战略规划和前瞻性战略部署,以灵活机动的应对策略和行之有效的市场布局,集团上下团结一致,奋勇拼搏,全面开展各类创新活动,主动适应市场变化,快速降低产品成本,积极拓展新兴市场,顶住压力,迎难而上,取得了骄人的战绩,出货量节节攀升,稳居全球第一。在对外开放和招商引资过程中,英利建立了香港贸易平台,拓宽了招商引资渠道,提高了对外开放水平。希望英利集团继续发扬敢打硬仗的铁军精神,积极创新,突围市场“寒冬”,为建设保定做出更大贡献。

英利向涞源等灾区捐款600万元

  据介绍,为第一时间助力灾区渡过难关,参与到家乡灾后重建工作中,英利集团在捐款300万元的同时,旗下海南英利、天津英利和衡水英利更是心系保定,分别捐款100万元,为全市人民做出了表率,为灾区灾后重建贡献一份力量。

  据了解,创建于1987年的英利集团,总资产达366亿元,员工26000名,建设有保定、海南、天津、衡水四大生产园区,是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企业。饮水思源,不忘善尽天下。25年来,英利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累计向西藏、四川、青海、甘肃、新疆、河北、海南等地的教育事业、灾区、贫困地区、国防和消防事业捐赠款物超过1.3亿元。

英利向涞源等灾区捐款600万元

  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之际,英利以现金及光伏电站、光伏应用产品等方式捐赠1000万元改善藏区基层中小学教育设施和教学条件;2011年,出资6000万元建设国内首座光伏建筑一体化消防站,无偿提供给部队使用;与驻保部队携手帮建第三方保定涞水县寺皇甫村,为改善村内道路、村容村貌提供资金支持;捐赠电脑、教学仪器改善教学条件 ,以“种猪”接力传递的形式帮助村民开展养殖致富,搭建信息化网络帮建基层党组织,实现对寺皇甫村基层党组织、助学支教、返乡农民工、乡风环境文明的对口帮建。

  一次性接纳500名下岗职工,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护地方经济社会稳定,英利旗下易通公司吸纳 367名残疾人就业,实现同工同酬、体面工作。2009年,易通被中央文明办、民政部、中国残联联合命名为 “全国志愿助残示范基地”。英利在2011年被授予“军民共建先进单位”、集团武装部民兵营被授予“全国先进民兵工作单位”称号。

  海南英利、天津英利、衡水英利立足当地,心系家乡,在推动当地经济发展的同时,更是积极参与各种公益活动,多种形式回馈社会,承担企业社会责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