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七旬老翁进县城发廊寻欢遗失外孙 报警寻人被罚

2012年07月31日0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河池7月30日电(覃志江 王刚)广西河池市东兰县一年过的七旬老翁杨某带着外孙从乡下到县城找“失足女”寻乐,其外孙在门外等待太久,便独自一人沿大街玩耍。杨某完事后寻外孙不见,焦急地向警方报了案。7月30日,东兰县警方介绍,目前老翁外孙已被警方找到,但老翁也已被公安机关行政处罚。

  东兰县警方介绍,7月29日下午,东兰县公安局城区警务站民警正在文化广场值班时,一老翁突然气喘吁吁地跑了过来报案称,其三岁的外孙失踪了,要求民警帮助查找。

  当民警详问其在哪走失,又怎样走失时,老翁似有隐情,欲言又止。在民警一再追问之下,他才说出了实情。原来,老翁姓杨,该县花香乡人,现年73岁。当日他带着外孙到东兰县城游玩,途经城区河堤路一发廊门前时,一个妖艳的女子向他招手,十分热情而又露骨地邀请到到店里面“坐一坐”。杨某知道这一带发廊不是很正规,原想拒绝,但又禁不住该女子的一个又一个的媚眼,于是走进店里,与女子讨价还价。两人谈妥价格后,杨某买来一个面包和饮料,让外孙在门外边吃边看电视,自己与该女子走进暗室行苟且之事。谁知,他交易完毕时,发现外孙已不见影踪,于是报警求助。

  值班民警经分析研究之后,立即分成两组,一组带着杨某在河堤路一带调查并寻找,另一组则乘警车沿街通过广播查找。两个小时之后,有人反映在县农贸市场发现一群人正围着一个正在哭泣的小男孩。当杨某见到小男孩时,激动地扑上前去,紧抱着他大哭起来。

  目前,杨某及发廊里的失足妇女韦某因违法行为已被公安机关行政处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