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豪车司机刀砍停车场管理员 伤者倒地后仍未停手

2012年07月31日03:00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卢宝厉 何欣 张勇

  豪车司机砍伤停车管理员

  目击者称伤者倒地后行凶者仍未停手 警方表示行凶者已被依法处理

  晨报96101现场新闻(记者 卢宝厉 何欣 实习记者 张勇)前日下午5点多,朝阳区十里河天骄文化城旁的停车场内,一辆白色玛莎拉蒂轿车上的两名男青年与一名50多岁的停车管理员发生冲突,并将其砍伤。昨日,朝阳警方证实这起纠纷,并表示行凶者目前已被依法处理。

  昨日,记者在事发停车场看到,距离停车场入口十多米的路面上有一摊干涸的血迹。“别问我们了,我们什么都不知道。”该停车场内3名停车管理员见记者询问同事被砍伤一事,均摆手拒绝接受采访。

  而停车场外的一小贩称,前天下午4点多,一辆白色的玛莎拉蒂驶入停车场,把车停在场内的行车道上,随后车上下来两名20岁左右的男子准备离开,“那俩男的短头发,穿着黑上衣。”由于该车影响了场内其他车辆入车位,一名50多岁的男停车管理员上前劝说,不料双方却对骂起来。小贩回忆称,两男子当时并未挪车,而是骂骂咧咧地离开停车场,去了附近的文化城。

  10多分钟后,两男子办完事回来取车,停车管理员上前再次与二人理论,并要求对方道歉。只见两男子打开玛莎拉蒂后备箱,从里面拿出两把20多厘米长的刀,一人手里握着一把刀,朝管理员砍过去,“俩人边砍还边嚷嚷,那管理员躺在地上不停地喊救命。”

  附近目击此事件的商户称,停车管理员的头部和左臂被砍伤,流了很多血,倒在地上后两只手死死护住脑袋,而两名男青年未有停手的迹象,直到周围五六名停车管理员见状一窝蜂地扑上去,将两青年制服,并夺下刀。随后周围群众也围上去,并有人拨打报警电话。20多分钟后,警察赶到现场,将两名行凶者带走,被砍伤的管理员也被送往医院治疗。

  昨日,朝阳警方向记者证实,两名伤人者已被依法处理,受伤的管理员已无生命危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