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深高速货车追尾槽罐车两车起火 司机当场死亡

2012年07月31日03:01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惨!货车司机被烧死险!百米外是油站
起火期间火焰曾蹿到七八米高。
5时53分,车体明火及地面流淌火被全部扑灭。

   惨!货车司机被烧死 险!百米外是油站

  5时53分,车体明火及地面流淌火被全部扑灭。

  广深高速货车追尾满载危险品槽罐车起火

  新快报记者 许力夫 邹柳洲 刘正旭 实习生 蔡松科 通讯员 欧阳征朝 孙江敏 徐志豪

  昨天4时33分许,载满瓷砖的“赣G42446号”重型厢式货车在驶入广深高速厚街服务区入口时,与前面“赣B67242”重型半挂牵引车右后角发生碰撞,造成前方重型半挂牵引车罐内储存的30吨甲缩醛泄漏,两车同时燃烧,导致货车驾驶员当场死亡,两车及车上货物部分烧毁。

  约一个半小时后火全灭

  据了解,“赣B67242”重型半挂车属赣州致远物流有限公司车辆,驾驶司机持有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证件,车辆持有危险化学品准行证。

  4时38分,东莞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后,东莞市消防指挥中心立即调派厚街中队、南城中队、虎门中队共10辆消防车、43名指战员赶赴现场救援。4时45分,消防人员陆续抵达现场,因火势较大、水源紧缺,现场指挥部立即对此次事故危险性进行重新评估。在确保人员安全的情况下,迅速组织力量,加强现场供水和火势压制,并增加泡沫枪堵截流淌火,防止流淌火蔓延扩散。

  5时53分,车体明火及地面流淌火已全部扑灭,消防官兵继续对着火车辆实施冷却,并逐步开展现场清理工作。为避免交通堵塞,7时左右,经安监等部门专家勘察确认现场安全后,有限度地恢复通车。经过全体官兵两个多小时的努力,现场清理完毕,并移交交警与安监部门处理。

  幸好发现及时没有爆炸

  据现场的消防队员介绍,当他们清晨5时赶到现场时,发现槽罐车大货车都已被大火吞噬,火焰当时有七八米高。“如果不是广深高速公路的工作人员发现快,并且及时通知我们,万一救援不及,发生爆炸的话,再若引起加油站爆炸,那后果真的不堪设想。”

  路政人员介绍,在事故现场前方,不到100米的地方,就是广深高速公路厚街南行服务区的加油区。

  新快知道

  甲缩醛

  又叫甲醛缩二甲醇或二甲氧基甲烷。为无色澄清易挥发可燃液体,有氯仿气味和刺激味,对黏膜有刺激性,有麻醉作用。吸入蒸气可引起鼻和喉刺激;高浓度吸入出现头晕等。对眼有损害,损害可持续数天。其蒸气与空气可形成爆炸性混合物。遇明火、高热及强氧化剂易引起燃烧。与氧化剂接触会猛烈反应。接触空气或在光照条件下可生成具有潜在爆炸危险性的过氧化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