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一俱乐部涉外卖淫 4名外籍卖淫女接受审查

2012年07月31日04:54
来源:新京报 作者:郭超
[提要] 位于北京朝阳区的“七星岛”俱乐部,系知名的外籍卖淫女汇聚地,近日警方对其展开打击活动,控制涉案人员15人,其中外籍卖淫女4人,俱乐部被责令停业。据侦查员发现,外籍卖淫女去“七星岛”酒吧消费可免费进入,她们用中文传递卖淫信息,也有些人通过手势和客人攀谈彼此确定价格。酒吧门外停放着较为固定的“黑车”,负责接送卖淫女和嫖客…[我来说两句]

  七星岛涉外卖淫被查

  该俱乐部经理被刑事拘留;4名外籍卖淫女接受审查

  新京报讯 (记者郭超)近日,北京警方对存在涉外卖淫问题的“七星岛”俱乐部开展打击行动,共控制涉案人员15人,其中外籍卖淫女4人,“七星岛”俱乐部被依法责令停业。

  涉外卖淫屡禁不止

  “七星岛”俱乐部位于朝阳区雅宝路附近。昨天,记者在网络上搜索“七星岛俱乐部”,不少论坛和网页显示出卖淫信息,早在几年前,就有帖子称这里“容留外籍女子卖淫”已是京城公开的秘密。北京市公安局治安总队副总队长潘福生也介绍:“这是比较有影响的地儿,很多人提起外籍卖淫女就是这,我们反复打,再生,还重操旧业,这次我们力争给他铲除了。”

  经过前期缜密侦查,警方基本掌握了“七星岛”的违法犯罪活动规律。侦查员前期工作中发现,外籍卖淫女去“七星岛”酒吧消费可免费进入,但男性顾客进入则需要先交80元门票钱,如果顾客表示迟疑,服务员会示意顾客“物超所值”。据办案侦查员介绍,这个俱乐部一般在晚上10点以后,顾客才开始增多。

  15名涉案人员被审查

  7月18日,北京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会同朝阳公安分局,对“七星岛”酒吧开展打击查处行动。

  当晚,侦查员进入俱乐部不久,就有外籍女子主动搭讪,说中文传递卖淫信息。据办案人员介绍,酒吧内的外籍女子,也有通过手势和客人攀谈,向客人表达可外出卖淫的意图,彼此确定卖淫嫖娼违法活动的价格。酒吧门外停放着较为固定的“黑车”,负责接送卖淫女和嫖客,到卖淫女暂住地或嫖客暂住的酒店从事卖淫嫖娼违法活动。

  晚上10点以后,已经有男子和外籍女子陆续从俱乐部出来,早就等候在外围的侦查员跟上了刚从俱乐部出来的几对男女。一对男女乘坐奇瑞“黑车”直奔西二环一家酒店。当侦查员破门而入后,将这对男女控制。经询问,外籍女子谎称是跟男朋友来的,但说不出对方更具体的信息,而这名中国籍男子则一直低着头,用一口流利的英语应付侦查员的问话。他起初还表示,该女子是在酒吧认识的,两人谈得来才进而开房。最后,在侦查员的追问下,该男子承认了嫖娼的事实。

  在控制多名卖淫嫖娼人员后,侦查人员来到“七星岛”俱乐部。据相关媒体报道,俱乐部经理梁某,因涉嫌容留卖淫被刑事拘留。在此次行动中,警方将从“七星岛”酒吧内搭讪后到朝阳区某社区以及某酒店从事卖淫嫖娼活动的8名违法人员当场控制,其中外籍卖淫女4人,同时将酒吧7名场所从业人员查获。目前,15名涉案人员均由朝阳分局带回审查,场所已被责令停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