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参与飞鹤超级见证计划 与陈好一同见证体验好奶粉

2012年07月31日09:56

  为宝宝选奶粉而绞尽脑汁的你是否想亲眼看看奶粉是怎样生产出来的?拥有50年安全品质的飞鹤乳业最新推出的超级飞帆,你是否想免费体验一下?2012年7月16日至9月3日,飞鹤好妈妈“超级见证”计划,给你机会与著名影星陈好一同共赴位于黑龙江的飞鹤奶源及生产基地见证奶粉诞生全过程,并有机会赢得超级飞帆新品体验装,体验分享好奶粉。

 

  在北纬47度世界黄金奶源带,飞鹤打造了婴幼儿奶粉领域唯一一条全产业链,培育起了好农场、好牧场和好工厂三位一体的产业集群。在50周年里,飞鹤特别邀请陈好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向消费者传递飞鹤的“47+1+1+1”全产业链模式及50年献礼之作“超级飞帆”,飞鹤品牌部负责人表示,“陈好全新TVC的上线得到了很多妈妈对飞鹤全产业链的高度认知,及对超级飞帆的期待,我们会通过更多行之有效的营销方式让消费者了解飞鹤一贯好奶粉从何而来, 体验超级飞帆“臻爱倍护”配方带给宝宝的非凡营养。”

  本次“超级见证”计划即是对TVC启动后又一延续动作,线上线下活动共分三阶段:寻找好妈妈、见证好保障、体验好奶粉,让“好妈妈”亲眼见证全产业链保障,体验分享超级飞帆好奶粉。

  即日起,消费者登陆飞鹤官网(https://www.feihe.com)或直接登陆“超级见证”计划主页(https://www.feihe.com/cjjz/)填写相关信息便可参加活动,有机会成为15位幸运“好妈妈”中的一员,与陈好亲密接触,共赴飞鹤全产业链基地见证“好保障”——好农场、好牧场、好工厂,同时只要参加活动,还有机会获得“幸运大奖”——儿童电动车10辆或儿童自行车10辆。

  妈妈们,你更想见证好保障?还是体验好奶粉?还是中幸运大奖呢?

 

  8月10日,飞鹤“超级见证”计划官网即会公布好妈妈名单,8月24日从北京启程前往飞鹤基地,9月3日 “超级飞帆臻爱大礼包”获奖名单将公布,届时,飞鹤会以短信方式通知各位好妈妈。好妈妈体验超级飞帆产品后,将体验报告提交给当地导购员后,便可激活独享优惠券继续享用优惠政策。

  业内人士表示,在消费者盲目崇洋的形势下,国产品牌除了要保证安全品质,更要通过各种方式营造良好口碑,重塑消费者信心。飞鹤一方面通过传播保持了50年安全纪录,增强消费者对品牌的信任感和忠诚度;另一方面,通过启动品牌形象代言人陈好提升品牌活力和时尚气息,增强与新生代妈妈的亲近感;此次“超级见证”计划,无疑是飞鹤塑造好口碑的又一次创新的营销尝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