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专家指美军中亚裔自杀率13% 华裔议员呼吁重视

2012年07月31日1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美国军方鉴证精神科专家班妮丝(Samantha Benesh)当地时间28日作供时称,2001年至2009年期间军中一共有800个人自杀,自杀问题较严重的是白人及非裔,亚裔自杀率13%,相对并不高。

  不过,就这点美华协会会长欧阳萧安则称,由于陆军的亚裔人数仅占4%,如果自杀人数与整体亚裔军人的人数相比,就会发现其实自杀率极高,军方岂能不正视。也有听审的亚裔父母说,虽然班妮丝(Samantha Benesh)是以辩方证人身分出席聆讯,她就陈宇晖自杀一事所提出的各种风险因素虽然比重仍有商榷余地,但的确可能发生在任何人身上,有志参军的亚裔年轻人应当参考,父母在答应子女参军前都必须考虑。

  除外,班妮丝也指出,自从反恐战争开打以来军中自杀率大幅提高,平民自杀率是每10万人有9人自杀,但至2009年军中自杀率高达每10万人有22人自杀。而且进行治疗也不一定就有用,40%自杀军人都曾经接受过精神问题治疗,目前军方极为重视此事,一直试图寻找方法降低自杀率。

  另一方面,纽约市华裔议员陈倩雯连续两天在北卡听审,返回纽约她稍作总结,她认为在陈宇晖案中亚裔小区已争取到不少,也可见到军方重视此案。然而辩方律师称陈家父母以断绝关系反对儿子参军对他造成压力,但是陈倩雯认为陈家后来送来的爱心包裹已令陈宇晖重展笑颜,这种讲法并不公平。她说,她希望陪审 团考虑到死者遭受的不公平对待及种族歧视,而被告作为领导没有栽培陈宇晖反而多番凌虐应该获判重罪。而且听审过后她获悉军中自杀问题严重,希望高层能从制度上解决,使国家的军人更有保障。(王镝)

  作者:王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