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董力组长赴海委、天津市水务局调研(组图)

2012年07月31日11:13
来源:水利部
察看牛角峪退水闸除险加固工程
察看牛角峪退水闸除险加固工程
察看牛角峪退水闸除险加固工程
察看漳卫南局廉政文化建设情况
察看牛角峪退水闸除险加固工程
察看大黑汀水库大坝

  本站讯 7月26日至28日,水利部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水利部纪检组组长董力深入海委和天津市水务局进行调研,慰问基层水利干部职工。

  董力组长顶酷暑、冒大雨,先后察看了漳卫南局牛角峪退水闸除险加固工程、引黄济津潘庄线路倒虹吸工程现场,引滦局潘家口水库、大黑汀水库大坝、引滦局水电厂,以及天津市防汛调度指挥中心会商室和复兴门泵站,仔细询问了工程招投标、工程施工、设备运行以及防汛准备和城市排涝工作情况,详细了解在建工程派驻专职纪检监察员制度落实情况,亲切慰问了一线水利职工。董力还听取了各单位工作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察看了漳卫南局、引滦局廉政文化建设情况。

  在海委调研期间,董力指出,海委近年来深入贯彻落实2011年中央一号文件和中央水利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推进流域基础设施建设,流域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为流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深入推进水管体制改革,人员经费和工程维修养护经费得到较好落实,工程建设与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不断加强经营管理,工程经济效益得到充分发挥;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精神文明建设扎实推进,确保了职工队伍和谐稳定,职工生活不断改善,职工精神面貌良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突出加强廉政文化建设,营造了廉政文化氛围,增强了干部廉廉洁从政意识,创新监督理念,在重点工程建设项目派驻纪检监察员制度方面进行了有益探索,取得了初步成效。

  针对下一阶段工作,董力要求一要进一步推动2011年中央一号文件的贯彻落实,推进各项水利工作取得新进展,更好地为流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二要拓展流域机构工作领域,提高流域管理水平,创新工作思路,进一步发挥流域管理作用;三要结合流域实际,在贯彻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等方面开拓创新,周密谋划,大力推进,要加强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争取率先取得突破,并要确保潘、大水库水源地水质和供水安全;四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加强工程建设管理,做好设备设施维修养护,确保防洪、抗旱、供水、发电安全;五要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通过加强教育使干部不想犯错误,通过强化内部管理、完善程序制度使干部不能犯错误,通过严肃惩处违纪违法行为使干部不敢犯错误。要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行一岗双责,学习运用好廉政风险防控手册,认真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确保工程安全、资金安全、干部安全和生产安全;六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抓好班子建设,时刻关心职工生活,解决群众实际困难,进一步增强单位向心力和凝聚力,团结带领职工不断取得新成绩。

  在天津市水务局调研时,董力指出,近年来,天津市水务局在贯彻落实2011年中央一号文件和中央水利工作会议精神方面取得很大进展,紧密结合和适应天津市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科学制定水利发展规划,创新工作思路,狠抓政策落实,水利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绩,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有实招,以水务公共服务标准化建设为抓手推动政风行风建设有思路,构建板块化反腐倡廉建设体系有特色,加强纪检监察机构建设有成效。董力在充分肯定天津市水务局工作成绩的同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继续推动2011年中央一号文件的贯彻落实,认真研究分析贯彻落实一号文件过程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周密谋划、科学应对,推进各项水利工作取得新进展;二是瞄准天津市水利现代化发展目标,进一步推动水利改革发展,细化改革发展目标和各项指标体系,做到推动有抓手、推进有目标、考核有标准;三是在水利工程建设方面,抓住机遇,加强前期工作,科学规划,坚持“四制”,确保“四个安全”;四是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和一岗双责,切实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结合实际,学习借鉴其他地区在农水工程中试点引入群众监督机制、公开公示制度和在重点水利工程中实行纪检监察派驻制的做法,创新监督方式,为天津市水务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调研中,董力特别强调,当前正值主汛期,防汛形势严峻,特别是海河流域多年无大汛,抓好流域防汛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单位要加强协调、周密部署、精心组织、落实责任,加强应急值守巡查和排查,完善各项防汛措施,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安全度汛。

  驻部监察局局长随同调研,海委、天津市水务局、德州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参加座谈或陪同调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