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婚戒掉湖中四年后寻回

2012年07月31日11:15
来源:新华网
  美国女子尼西娅·拉斯马森4年前在爱达荷州里格比湖边遗失自己的钻石结婚戒指。出乎意料的是,4年后,它竟然被在湖中划皮划艇的埃米莉·盖斯勒拾到。通过媒体和当地社团组织的帮助,尼西娅联系上盖斯勒,得以重新戴上这枚婚戒。

  大意掉落

  尼西娅现年34岁。4年前,她带着孩子到里格比湖边游玩。为方便给孩子涂抹防晒霜,她摘下自己的铂金公主方形切割钻石婚戒,把它放在椅子上的杯架上。不巧的是,就在她稍后折叠椅子时,戒指掉进湖里。

  尼西娅遗失婚戒后一心想找回,直到几个月后感觉无望,才在丈夫鼓励下买了一枚新戒指。

  美联社援引尼西娅的话报道:“买新戒指时我挺难过,因为我就是惦念弄丢的那枚。”

  她至今仍能详细描述钻戒的设计细节。

  念念不忘

  4年来,尼西娅一直对遗失的那枚婚戒念念不忘。

  一方面,这枚遗失婚戒是丈夫希伯为她精挑细选,而遗失婚戒时,作为预备役的希伯才接到通知,要前往伊拉克服役。

  另一方面,它与尼西娅婆婆的婚戒非常相似。尼西娅的婆婆也曾在自家花园里搞丢婚戒,结果时隔大约30年后,由尼西娅的公公在花园里找到它。

  直到7月23日,盖斯勒在里格比湖中划皮划艇,在岸边的湖水中发现一枚闪亮的钻石戒指。

  意外寻回

  盖斯勒先把自己拾到一枚钻石婚戒的消息通知了当地日报《雷克斯堡旗帜报》,又在24日参加当地“里格比扶轮社”会议时提到此事。

  这件事引起同为里格比扶轮社成员的尼西娅妹夫格伦·沃克的注意。尼西娅说:“格伦正好记得一年前我跟我妹妹提过弄丢婚戒的事。”于是,沃克把盖斯勒拾到一枚钻戒的事通过妻子转告尼西娅,又把尼西娅当年遗失戒指的事告诉盖斯勒。尼西娅则通过电话告知沃克钻戒的具体细节。

  盖斯勒起初不敢相信,直至沃克描述出戒指的细节。之后,尼西娅与盖斯勒见面,向对方提供钻戒照片。盖斯勒把戒指交还给她。

  虽然相隔4年,戒指没有损坏,只需认真清洗一番就恢复昔日“风采”。尼西娅戴着它正合适。

  “居然还有机会找回它,”尼西娅说,“我完全相信奇迹。”(乔颖)

  作者:乔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