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长沙一报刊亭凌晨被挪动百米 无人知晓是谁所为

2012年07月31日11:45
来源:红网 作者:徐夏霏
7月30日,劳动中路一报刊亭被发现移动了上百米。图/记者张轶
7月30日,劳动中路一报刊亭被发现移动了上百米。图/记者张轶

  报刊亭一晚上“溜达”百米远 都说不知谁挪动了它

    红网长沙7月3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徐夏霏 实习生 刘莎)7月29日9:11,读者陈先生拨打热线96360:我在劳动中路赤岗冲这边开了一家药店,今早一来,发现店门口挡了一个报刊亭。这个报刊亭原来在约百米外的地方,怎么一个晚上就偷偷“溜”到这里来了?

  劳动中路,陈先生开了家药店。29日早上6点多,他像往常一样,准备开门做生意,到了店门口却发现,原本离自家店面约百米远的报刊亭,竟“偷溜”到了他家店门口。“不知道是谁挪过来的。”他说,现在报刊亭放在自己店门口,会影响到店里的生意。

  昨天,“小粒子”来到劳动中路,报刊亭正摆放在陈先生店门外约5米处。亭子上挂了大锁,无人经营,由于地面并不平稳,右后侧用红砖垫着,其他几个角也用厚度不一的瓦片垫着,本来正常的人行道,因为放置报刊亭,显得有些窄。陈先生店面前原本比较开阔,放了报刊亭之后,正好挡在了药店前。

  “28日晚上的12点,药店关门时,报刊亭还没有挪动的。”陈先生擦着店门说,药店关门时间比较晚,29日一大早来开门的时候,报刊亭就在门口了,他怀疑是凌晨有人将报刊亭移动至此的。

  “刚开始没有看清楚,还以为是集装箱。”相邻的粉店老板说,天还未亮时,就见到报刊亭放在了公交站牌那里。陈先生说,之前报刊亭放在约百米外的马路边,已经有好几年了,之前一直有人经营,最近两个月才关了门,“可能有三四年了,具体也不太清楚”。

  “这么重的报刊亭,人肯定抬不动。”陈先生觉得,报刊亭不是单凭人力可以挪动的,要用工具才能拖动,“可能用了铲车。”

  随后,根据附近居民的指引,“小粒子”来到之前摆放报刊亭的位置,地上并没有任何痕迹。附近的环卫工人万师傅说,报刊亭的老板已经没有经营了,之前老板曾想把报刊亭转让,但没有找到合适的人,究竟是谁挪动了报刊亭,大家都不知道。

  [部门回复]

  会尽快把报刊亭搬走

  负责报刊亭管理的湖南省邮政书报刊零售公司工作人员说,这个报刊亭的经营业主已经退出经营,有人私自移动了报刊亭,但具体是谁搬动的,他们也不清楚。他表示,会尽快安排工作人员将这个报刊亭搬离此处,“放置到公司报刊亭维修的地方”。

  同时他提醒,报刊亭属公共设施,放置的地方是通过相关部门审批的,不可私自随意搬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