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伦敦奥运会 > 伦敦奥运会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国仁川市长勒令朴泰桓亚运胜孙杨

2012年07月31日22:49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为了宣传2014年亚运会举办城市韩国仁川,仁川市市长宋永吉于7月26日至7月30日期间前往伦敦市进行了场馆的考察。在回国后,31日他在市政府记者会见室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对于伦敦奥运会主体育场感到失望。”期间他还透露,“到仁川亚运会时,朴泰桓一定要战胜孙杨雪耻,已将此任务传达给韩国体协。”

  宋永吉表示,“对于主体育场馆的利用方案,英国方面也有很多议论,原本是专业的足球场地,但由于要设置田径的跑道,以及圣火竖立在体育场馆中央,并且开幕式设置的山坡也在那里,因此主体育场可有效利用的途径不多,所以我感到比较失望。”

  伦敦奥运会主场馆耗资九千亿(韩元),拥有8万个座位,而其中只有25000个座位是永久性的,其余55000个座位在伦敦奥运之后可根据实际需要进行拆除,同时场馆制造时用了与北京鸟巢建筑相同的钢材,因此在设计时就考虑到了要制作成可拆卸的状态。而宋永吉市长的想法与伦敦不同,他认为建成之后的主体育馆一定在今后还可以派上用场,而并不一定要设置成可拆卸的。

  但是宋市长表示,“开幕式中关于憨豆先生,007的创意看上去很不错。”他还称自己将会和仁川亚运会开闭幕式总导演林权泽、组织人员参与的张镇导演就关于创意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在谈到韩国民众普遍寄予厚望的朴泰桓选手在男子400米自由泳项目中不敌中国选手孙杨,屈居亚军一事时,宋市长表示“等到仁川亚运会的时候怎么说也要战胜孙杨,洗刷耻辱”,并且称“已经将此任务传达给了韩国体育协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