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易建联高擎中国代表队旗帜入场—青岛啤酒“冠军之队”奥运首亮相

2012年08月01日13:44

  北京时间7月28日凌晨4时,英国伦敦奥林匹克主体育场在这一刻成为了欢乐的海洋,第30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在这里正式举行。当易建联高擎五星红旗、引领中国奥运代表团方阵走进“伦敦碗”,正式吹响了中国奥运军团征战伦敦奥运会的集结号。这也是易建联作为青啤冠军之队的一员,率领青啤冠军之队的首次亮相。

  在接下来为期半个月伦敦奥运会中,青岛啤酒冠军之队的成员,刘翔、易建联、陈一冰、何姿,将在各自的比赛项目中展示自己的风采,带着体育的激情与梦想,向冠军荣耀发起冲击,共筑中国骄傲。作为“冠军之队”发起者的青岛啤酒,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中国体育健儿,引领今夏最激情的体育潮流,将更多的激情和欢乐带给广大消费者,为中国运动员祝福、分享世界激情瞬间,为激情喝彩,与世界干杯。

  青啤“冠军之队”进军伦敦,吹响激情“集结号”

  按照字母顺序入场的规则,中国代表团将排在第42位进入“伦敦碗”,易建联高擎着中国国旗,为中国军团掌旗开道。对于这位中国伦敦奥运的“新科旗手”,青岛啤酒并不陌生。早在去年深圳大运会上,易建联就已参加了青岛啤酒举办的“激情联动深圳,易球迷盛会”活动,并于去年11月正式成为青岛啤酒冠军之队签约运动员,他对青岛啤酒推崇备至,“在美国,到处也可以看到青岛啤酒,看到中国的品牌很亲切。”

  在开幕式一天之后的29日凌晨,易建联将率领中国男篮迎来奥运会第一场比赛。作为青岛啤酒冠军之队首发运动员,易建联一如既往地自信,面对欧洲劲旅西班牙队。

  而随着奥运会的开幕,青岛啤酒冠军之队的其它成员刘翔、何姿和陈一冰,也将陆续亮相,吹响“激情集结号”。29日当晚,青岛啤酒“冠军之队”的成员何姿,也将在伦敦水上运动中心,参加女子三米板双人跳水决赛,为青啤“冠军之队”冲击首枚奥运金牌。另外,“冠军之队”中的吊环王陈一冰,将于7月30日征战男子体操团体赛,带领中国男子体操队冲击这块体操比赛分量最重的金牌;

  而青岛啤酒“冠军之队”的领军者刘翔的110米栏的决赛,将在8月9日激情上演。届时,青岛啤酒组织跨越中英两国的“激情观赛日”,与全球粉丝共享“飞翔时刻”。

  青啤激情指数,分享世界激情瞬间

  从签约青岛啤酒”冠军之队”,到冠军激情罐产品的发布,再到开启民众体育娱乐互动活动“全民星周末”,青岛啤酒始终关注着冠军之队运动员的每一场精彩赛事。并在奥运前夕正式启动青岛啤酒“激情指数”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平台和方式,让广大消费者尽情畅快地抒发对运动员的支持,对生活的激情,让每个人都成为这个激情之夏的创造者和感染者。

  在奥运期间,广大网民可以通过登陆青岛啤酒“激情指数”活动网站www.1903beer.com奥运专题页,参与“激情指数”活动,玩转“站起来,为激情喝彩”的网络互动。在冠军之队成员刘翔、何姿、易建联、陈一冰的引导下,点击青岛啤酒瓶盖,开启激情,“站起来,干一杯!”还可以登录青岛啤酒官方微博(@青岛啤酒)或青岛啤酒啦啦队官方微博(@青岛啤酒啦啦队),表达对奥运的祝福,关注每一名运动员的精彩赛事,留住激情瞬间。

  “为每一份激情喝彩”,正如青岛啤酒不断升级的体育营销策略,不仅仅是为世界冠军的头衔而喝彩,更为他们的奋斗史而喝彩,特为普通人的激情时刻喝彩。青岛啤酒正是通过这样的方式,支持着一批批中国在2012奥运赛场上再次为中国带来新的骄傲,与广大消费者一起分享激情骄傲时刻,为激情喝彩,与世界干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