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LG冰箱同样问题坏三次 消费者求助媒体才获解决

2012年08月01日20:07
来源:新华网
  一台LG冰箱,同样的问题坏了两次,经维修又坏了,再找对方维修时,对方却迟迟没人来修。大热天冰箱用不起来,市民郑先生焦急不已。经历了这番遭遇后,郑先生越想越气愤,便拨打金陵晚报投诉,要求LG维修中心给他一个说法

  修了两次还是坏了

  郑先生告诉记者,他的冰箱是在2003年买的。从今年4月份开始不制冷了,不仅冷藏时会结冰,冰箱外面的显示屏按键也不是很灵敏。于是4月28日他拨打了售后服务电话,4月30日下午维修人员上门维修好了,费用170元。郑先生说,当时负责维修的师傅告诉他,要是出现了同样的问题,这个钱是可以退的。

  5月2日,冰箱又出现了结冰的问题。郑先生给当时的维修工董师傅打电话,第二次师傅来修好后,告诉他,如果后面再出现问题,可以再打电话给他。让郑先生始料未及的是,没过几天,相同的问题又出现了。第三次,他又给董师傅打去电话时,对方已经不接他电话了。不死心的郑先生,以一周一次的频率给维修工董师傅打电话,但是对方的电话一直都无人接听。直到6月份,对方称要和公司领导反映。没想到,到了7月份维修的董师傅又不再接他电话了。

  再维修又遭“搁浅”

  7月9日,郑先生只能再给售后服务打电话。对方表示,7月10日会派新的维修师傅来,7月11日,郑先生打来电话称,前一天从上午到下午,直到晚上也没看到人。“LG的售后服务完全不拿消费者的时间当时间。”郑先生说。

  7月12日,记者给郑先生打去电话,他告诉记者,到现在为止还是没有维修人员上门。当天下午记者通过LG客服电话反应了此事,对方表示,会在15分钟内给记者答复。直到下午6点,记者始终没有接到对方电话。

  几经联系维修工上门

  7月13日上午,记者又给LG客服中心打去电话,对方表示,一般情况下,他们接到客户报修,会尽快安排上门服务。但是对于郑先生所反应的情况,他们还要先查询一下,会尽快给记者答复。直到下午2点半,记者还是没有接到对方的来电。随后记者给郑先生打去电话,他告诉记者,对方仍然没有任何回音。

  当天下午记者再次拨通了LG客服电话,半小时后一位负责此事的成小姐,给记者打来电话,询问过详细情况后,查看到了郑先生报修的记录,表示会立刻处理此事。

  当天下午5点,LG南京维修站的负责人郑经理,联系上记者。他告诉记者,在查看记录后,已经看到4月份郑先生的维修情况,因为在5月以后,原先帮郑先生修理的董师傅已经离开了公司,所以中间出现了无人回应的情况。另外,对于7月10日,重新安排的朱师傅,为什么迟迟没有再上门的原因,他在了解情况后,表示中间他们公司的维修师傅存在失职。“7月10日,当天到客户家附近,已经是晚上八点左右了,客户和维修师傅重新约了7月12日再上门,之后因为疏忽,师傅忘记了,中途也没有给客户打去电话。”随后,郑经理表示,师傅马上会去客户家,到达时间在晚上六点左右。一定会给客户一个满意的答复。

  LG:已与客户协商解决

  LG公司经查实,表示郑先生在4月28日打电话进行报修,工作人员发现是漏氟现象,进行充氟,正常收取相关费用。5月2日郑先生的冰箱再次出现问题,师傅上门进行检测,不久后师傅因个人原因离职,郑先生再也没有拨打客服电话进行反映。

  6月27日郑先生再次报修,工作人员上门后并未发现他所说的大块结冰现象,随后离开。7月9日郑先生投诉后公司再次派人上门,但是由于时间较晚,用户表示不方便。随后他将情况向报社反映。

  由于郑先生在五六月份期间都是直接与维修师傅联系,因此公司也无法追查他的维修记录。在7月13日工作人员已经上门与他沟通,商议解决方案,最终对有问题的冰箱进行了妥善处理。郑先生也表示接受了。(记者 朱丽娟)

  作者:朱丽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