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一对夫妇19岁结婚39岁离婚 85岁再相爱复婚

2012年08月02日09:04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阿累
19岁结39岁离85岁又复婚
丽娜和戴维斯在婚姻登记处。
丽娜和戴维斯。
丽娜和戴维斯。

  本报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现年85岁的纽约老人丽娜·亨德森和罗兰德·戴维斯在离婚48年后又重新相爱,两位老人计划在本周六再次举办婚礼,他们的四代子孙将重新见证他们的重新结合。

  离婚48年只见过一面

  他们的女儿雷莉塔表示说:“这是每一个孩子的梦想,每一个经历了父母离异的孩子都希望父母能重新走到一起。”

  据悉,两位老人在19岁时在田纳西州的查塔努加市结婚,在20年后于1964年离婚,共养有4个孩子。自离婚后,两人只在1996年在一场家庭葬礼见过一面。今年1月,戴维斯的第二任妻子过世,丽娜的第二任丈夫也已经过世。

  他们的女儿约翰妮开始担心父亲,“我的家人都没有住在科罗拉多州,我希望他能够搬到我这里,就最好不过了”。她说服父亲搬到布法罗与其他家人居住,并认为这是一个不错的方式让家人重新在一起。但她不知道的是,她的父母已经私下里联系上了。

  戴维斯通过电话与丽娜联系已经有几个月了,并表示“仍多么的爱她”,这一切他们的孩子都还被蒙在鼓里。

  戴维斯仍称呼丽娜为“戴维斯夫人”,在今年的复活节戴维斯通过电话向丽娜求婚。丽娜最初还有点勉强,在接受ABC记者采访时说,“让我再看看”,当然,她也很乐意再次成为他的未婚妻。

  “我一直都准备好了,只是在等她也准备好。”戴维斯说。

  4代子孙见证

  两位85岁的老人将于周六在布法罗的一个教堂举行婚礼,然后在一个餐馆里举行招待会,他们的4代子孙都将见证他们的重新结合。

  他们的几个孩子再也“hold不住”了。女儿约翰妮说,“尽管我已经65岁了,但有一种梦想成真的感觉,我就像一个9岁的孩子一样,发现我的父母一起回家”。

  同时她也揭穿了她母亲试图冷淡婚礼实情。“她试图冷却,但是当她穿上礼服时,你就会发现她背部挺直,眼镜也亮了起来,她远比她表现出来的要兴奋得多。”约翰妮说。

  而她们的父亲戴维斯则开玩笑地说,“我太老了,紧张不起来”。丽娜也表示同意,对于48年后的重新结婚,她也兴奋不起来。二人表示,婚后不会度蜜月。

  对于这一让人兴奋的消息,有网友在评论中说:“祝愿他们都能很好地享受生活,也希望我的父母能重新走到一起。”

  (阿 累)

  回忆:

  离婚时没有痛苦

  本报讯 丽娜·亨德森和罗兰德·戴维斯在高中时就彼此相爱,并于1944年在他们的家乡田纳西州查塔努加结婚,当时他们只有19岁。丽娜笑着回忆说,“结婚后他就去工作了,而我也回了家”。

  刚结婚时丽娜在保险公司工作,戴维斯在一个旅馆里工作,并很快加入了军队。

  他们在一起20年,生育有4个孩子。二人的婚姻逐渐产生了分歧,丽娜希望能从婚姻中得到更多。丽娜说,“我完全不认为这很疯狂,但是你不能绑住他做任何事情。”相比很多人痛苦的离婚,丽娜说,“她与戴维斯的离婚并不感到苦涩。”

  “我们是很好的朋友,对他也没有仇恨,他只是还没有准备好,而我则必须照顾几个孩子”。

  戴维斯后来再婚,并在科罗拉多州定居。丽娜再婚后,两人走了完全不同的道路。 (阿 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