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四名未成年少年醉酒后打跑一男子 并轮奸其女友

2012年08月02日11:51
来源:南海网 作者:姚庆林

  4名未成年少年在生日宴会喝多之后,见色起意,持刀威逼一对青年男女,在将男子打跑后,对那名女子进行了轮奸。

  一名嫌疑人迅速落网,就在宿州警方准备顺藤摸瓜时,其中两名犯罪嫌疑人的家长竟到派出所报案,说自家孩子不见了。警方将计就计,最终将其余3名嫌疑人抓获。

  报案男子称女友被轮奸

  7月30日1时39分,一名男子突然跑进宿州市公安局埇桥分局北关派出所报警称:他和女朋友小花在三角洲公园遇到袭击,4名年轻男子持刀威胁自己,小花则被他们扣下了。

  该所民警及刑警城东中队办案人员先后赶到事发现场,但只在案发现场发现一双女鞋。就在这时,民警发现前方不远处有车灯忽亮忽灭,便迅即顺迹前往查看。最终,在距现场不远处的汴河大堤上,民警发现了几辆电动车以及赤身裸体的受害人小花。

  小花哭着讲述自己遭遇4人性侵的经过。

  嫌疑人家长也来报案

  民警根据小花提供的信息扩大搜索范围,发现汴河岸边水中有人,于是便上前将其捞出。经过询问得知,此人正是性侵小花的犯罪嫌疑人之一大华。

  通过对大华的审讯,警方初步掌握了另外3名嫌疑人的基本情况。

  7月31日,正当警方准备抓捕其余嫌疑人时,有两名家长前来北关派出所报案,称其孩子连人带电动车一夜未归。

  根据家长所提供的信息,民警研判出他们口中所称的两个孩子,定与性侵害小花的案件脱离不了干系。于是,民警让两名家长辨认从案发现场带回的电动车。果然,其中两辆电动车正是两家孩子平日骑的。

  为了不打草惊蛇,警方让两名家长先回去,等孩子回家了,让他们再带孩子来认领电动车。没多久,两家大人再次返回派出所,并分别带来了自己的小孩。经审,此二人正是犯罪嫌疑人小明和小东。

  根据小明和小东的供述,办案人员趁热打铁,将正在家中熟睡的最后一名犯罪嫌疑人阿牛抓获。

  四名嫌疑人均未成年

  据了解,这4名犯罪嫌疑人均未成年。经审讯,他们如实交待了犯罪经过。

  7月29日是嫌疑人小明的生日。当晚,他邀请好友大华、小东、阿牛一同前往宿州西关光彩城某处饭店庆生。

  推杯换盏间,4人均有醉意。散席后,4人沿路向北闲逛至三角洲公园,在湖中心小岛附近下河游泳。7月31日近1时,4人上岸,看到了还在此处散步的小花及其男友大鹏。

  4人走上前去围住了大鹏及小花。阿牛持刀逼迫大鹏道:“识相的赶快离开,把女的留下,不然你小命难保!”

  在4人的推搡及殴打之下,大鹏被逼无奈,离开现场,转奔派出所报警。

  大鹏走后,4人将小花拉至不远处的汴河大堤实施轮奸。(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记者姚庆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