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物业欠电费30万致小区断电 上百名业主围堵马路

2012年08月02日14:45
来源:华声在线
8月1日,长沙市新开铺仁和家园小区,由于物业拖欠水电费导致小区停电一下午。小区物业办公室大门紧闭。
  8月1日,长沙市新开铺仁和家园小区,由于物业拖欠水电费导致小区停电一下午。小区物业办公室大门紧闭。

  物业欠电费30万致小区断电 上百名业主堵马路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8月1日讯 小区突然停电,长沙仁和家园的业主高温天里忍受着酷热的煎熬。大家想找物业公司讨个说法,不料物业大门紧闭,一怒之下大家把小区门口的马路堵得严严实实,表示抗议。

  小区停电,上百业主堵马路

  “冰棍全都化成了水,好多都丢掉了”,谢老板在仁和家园开了一家小超市,因为昨天下午停电,冰箱里的冰棍全都化掉了。

  “当时很多业主跑到物业去讨说法”,谢老板说,可是物业公司一个人也没有,业主越聚越多,而物业公司却一直没有人出面。

  “把马路堵死,搞点影响出来他们就会露面了”,下午6时左右,人群里不知是谁说了一句后,大家马上簇拥着往马路上冲,拦住路上过往的车辆不让通行。“当时起码有上百人堵在路上”,谢老板告诉记者,这条路上车子本来就多,加上又遇到出行高峰期,“整个马路一下子就瘫了。”

  绿化带被铲平修建停车位

  杨先生是仁和家园的业主,说起昨天停电的事就火冒三丈。

  “业主只能通过物业的售电机买电”,杨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在物业买了电,可是物业根本没有将电费交给电力部门,昨天下午在没有接到任何通知的情况下,整个小区突然就停电了,“听说物业公司欠了三十万的电费。”

  “这个物业真的要不得”,杨先生告诉记者,近两年来小区里车位越来越紧张,物业公司就到处修建停车位,“为了增加车位,把绿化带给铲平了”,原来的儿童乐园也被铲平做了停车位,“一个车位每月60块钱。”

  记者 张浩 实习生 曾龙飞

  社区说法

  物业经理已被警方带走

  随后记者来到了小区的康馨物业,值班室里只有一名女性工作人员。对于昨天停电堵路的事,工作人员表示自己不清楚情况,要记者自己联系公司的负责人朱经理,但朱经理的电话一直打不通。

  新开铺居委会主任尹书珍告诉记者,仁和家园物业公司一直让她很头疼。“5月份也停过一次电,也是因为物业公司欠了电费”。 尹书珍说昨天居委会的所有工作人员都到现场去了,一边耐心地劝导堵路的业主,一边又跟供电部门联系,到了晚上7点半的时候就来电了。“朱经理昨天被新开铺派出所带走了”,至于具体欠了多少电费,尹书珍表示自己并不清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