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风苏拉 > 台风苏拉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连云港及盐城10个港口疏散 太湖等三大湖封航

2012年08月02日17: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京8月2日电(李欢乐 陈锴 朱晓颖)记者2日从连云港海事局获知,为应对双台风逼近形势,江苏省连云港、盐城两市的10个主要港口进行疏散。记者从江苏省地方海事局获知,江苏省三大湖区太湖、洪泽湖、骆马湖全面封航。

  记者了解到,连云港海事局承担着连云港海上搜救中心办公室职责,且辖区覆盖连云港、盐城两市787公里海岸线和52条主要通海河流,搜救责任范围达11万平方公里。

  据连云港海事局消息,连云港、盐城两市的10个主要港口进行有效疏散,除离港前往青岛等地避风船舶以及港作船外,连云港主体港区停泊船舶共有有33艘船舶靠泊抗台,16艘船舶在连云港港锚地抗台,39艘各类施工船舶在连云港港内靠泊或在港内防波堤内避风条件较好的水域锚泊抗台,6艘修造船舶已做好防台准备,5艘游艇和2艘国际客货班轮已停航做好防台准备。同时,还有71艘船舶分别在赣榆港区、灌河内及盐城港内避风防台。

  连云港海事局要求相关航运企业、船舶代理、引航机构、港口企业辅助作业船、拖轮、危险品码头、修造船厂、沿海施工作业船迅速采取避风措施,已组织辖区江苏沿海所有施工船舶进入预定防台地点,已完成灌河6家船厂、5条渡线10道渡口和22艘在造船舶防台措施落实情况排查,连云港港区内9艘大型船舶正在离泊到锚地抗台。

  海事部门将客货班轮、坞修船舶、超大型船舶、抗风等级低的船舶以及施工船舶作为重点船舶,2日起对港口实施了临时交通管制,暂停了所有船舶进出港,停止了包括连云港港30万吨级航道建设在内的所有工程所用船舶的施工作业,并取消了连云港至韩国的中韩客滚航线的班轮进出港计划,VTS、巡逻艇以及现场执法人员加强监控,确保安全。

  此外,江苏省地方海事局公布,在台风影响期间,要对辖区水域果断采取封航活封湖措施,所有客渡船、危险品运输船舶必须停航、停渡或停运,并加固缆绳,防止走锚。截至目前,江苏省三大湖区太湖、洪泽湖、骆马湖已全面封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